作者G0190303 (憐)
看板Falcom
標題[問題] 現在還買得到3rd嗎
時間Thu Aug 18 13:35:45 2011
3rd是不是賣不好?
FC和SC都有正常供應
可是3rd卻是斷貨了
沒屋頂拍賣也只看到精裝版
早知道之前在光南看到時就該先買了
本來還想多方比價的......
修正檔的問題還沒解決
我是連遊戲本體都摸不到
還是說直接等零軌也沒關係?
不曉得兩者有沒有聯動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29.109
1F:推 siro0207:我有在店家看過3rd的The best版 08/18 13:49
2F:→ siro0207:啊 我指的是PSP的 08/18 13:50
3F:→ BearJW:前幾天去光南只看到SC 08/18 13:56
4F:→ bluebrown:3rd有修正檔了吧... 08/18 14:08
5F:→ asdfgk45:修正檔還沒生出來 08/18 15:01
6F:→ asdfgk45:4個多月了吧 08/18 15:08
7F:推 XDDDD:四樓說的是閹割版的更新檔,完美版還遙遙無期 08/18 15:54
8F:推 genesic:斷貨為什麼是賣不好XDD 08/18 20:09
9F:→ jiunmoon:賣不好...安大要哭了...... 08/18 22:54
10F:→ G0190303:既然賣得好為何不再版.....我也想哭Q_Q 08/19 00:11
11F:推 flypenguin:3rd出到現在也三年了… 再版沒什麼意義了吧 08/19 01:34
12F:推 Anzar:不是賣不好,是賣光了 08/19 09:01
13F:→ BearJW:賣光了就絕版嘛 可以再出貨吧XD 08/19 09:45
14F:推 tsairay: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出空軌+零軌的合輯吧XD 08/19 11:14
15F:推 Roobamm:如果零軌滯銷說不定有機會 08/19 12:23
16F:推 s085999449:那碧軌就沒機會...哭哭~ㄒ口ㄒ 08/19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