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0190303 (怜)
看板Falcom
标题[问题] 现在还买得到3rd吗
时间Thu Aug 18 13:35:45 2011
3rd是不是卖不好?
FC和SC都有正常供应
可是3rd却是断货了
没屋顶拍卖也只看到精装版
早知道之前在光南看到时就该先买了
本来还想多方比价的......
修正档的问题还没解决
我是连游戏本体都摸不到
还是说直接等零轨也没关系?
不晓得两者有没有联动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29.109
1F:推 siro0207:我有在店家看过3rd的The best版 08/18 13:49
2F:→ siro0207:啊 我指的是PSP的 08/18 13:50
3F:→ BearJW:前几天去光南只看到SC 08/18 13:56
4F:→ bluebrown:3rd有修正档了吧... 08/18 14:08
5F:→ asdfgk45:修正档还没生出来 08/18 15:01
6F:→ asdfgk45:4个多月了吧 08/18 15:08
7F:推 XDDDD:四楼说的是阉割版的更新档,完美版还遥遥无期 08/18 15:54
8F:推 genesic:断货为什麽是卖不好XDD 08/18 20:09
9F:→ jiunmoon:卖不好...安大要哭了...... 08/18 22:54
10F:→ G0190303:既然卖得好为何不再版.....我也想哭Q_Q 08/19 00:11
11F:推 flypenguin:3rd出到现在也三年了… 再版没什麽意义了吧 08/19 01:34
12F:推 Anzar:不是卖不好,是卖光了 08/19 09:01
13F:→ BearJW:卖光了就绝版嘛 可以再出货吧XD 08/19 09:45
14F:推 tsairay:看以後有没有机会出空轨+零轨的合辑吧XD 08/19 11:14
15F:推 Roobamm:如果零轨滞销说不定有机会 08/19 12:23
16F:推 s085999449:那碧轨就没机会...哭哭~ㄒ口ㄒ 08/19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