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fhs (單細胞生物)
看板Falcom
標題[心得] 如果pc版能跟psp版互通...
時間Fri Aug 12 22:04:05 2011
雖然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XD
不過既然這裡有個可以建議的管道
就提出這樣的想法 零軌是來不及了
但也許以後的碧軌可以考慮一下
畢竟有玩過psp版的板友們就知道
falcom什麼不學 學ps3的白金盃血尿成就那套
而且更邪惡的是 要拿到全成就至少要破三輪!!! = =
然後現在碧之軌跡即將發行 繼承改成成就繼承
要像空軌那樣一開始就取得完美繼承的話 得先破三遍 ...
而且零軌雖然可以按x加速 但不能省略的點太多
即便有攻略在手 花的時間絶對是100hr以上
(因為有個成就就是要玩100hr XD)
以前空軌雖然也搞繼承 但難度及花費時間跟這相比實在差太多了...
而玩過psp的玩家們 除非是對軌跡極有愛 願意買來收藏
不然就算是中文版 要再買來重玩一次 除非是抓別人存檔拉
否則psp玩過三輪後 要再來pc版三輪 應該是少之又少吧~
但如果psp的存檔能夠轉成pc紀錄
(技術上應該是沒問題 只是看英特衛願不願意花這個effect)
應該比較能吸引買過psp版本的玩家掏出錢來玩中文版
雖然這一次衝著人形再買一次的玩家應該不少XD 買週邊送遊戲! (無誤)
以上來自零軌玩了兩輪就超過120hr
卻還剩一堆成就沒拿可能得玩四輪的淚之心聲 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80.57
1F:→ ianlee48:要做的話零軌也可以啊 不就是個轉換器 當patch發佈就好 08/12 22:08
2F:推 MIKE47:可以互通的話 感覺上會有人去抓完美存檔... 08/12 22:09
3F:推 polas:單機遊戲想怎樣玩都沒關係吧0.0 08/12 22:14
4F:推 flypenguin:反正pc版有人會搞出修改器… 有沒有繼承好像沒啥差 08/12 22:16
6F:→ siro0207:不過第7輪主要是重溫劇情而已~ 08/12 22:25
7F:推 polas:樓上跟我玩的次數一模一樣 08/12 22:42
8F:推 themartyr24:7...7輪 0.0 08/12 22:47
9F:推 EYESOFDARKKE:我3輪就高達191個小時,7輪會是多久啊..... 08/12 23:06
10F:推 bao36:我一輪就13X小時了...很難想像玩這麼多輪 Orz 08/12 23:13
11F:→ siro0207:我那張圖就有寫時間了 不過第2輪開始幾乎都是按X跳過劇情 08/12 23:16
12F:→ siro0207:大部分的小怪也是靠ティオ在地圖上用杖一揮就掰了 08/12 23:17
13F:→ siro0207:主要衝成就的話很快就能跑完了 另外月輪只拿2個日輪拿4個 08/12 23:19
14F:推 polas:+1 我第一輪103小時,現在第七輪也才220小時而已 08/12 23:28
15F:推 bloodclod:話說回來 pc版有比psp版新增什麼功能或道具嗎? 08/12 23:42
16F:→ flypenguin:畫質提升,可用滑鼠,算嗎 XD 08/12 23:48
17F:→ tfhs:沒想到這篇文釣出一堆神人o_O (跪拜) 08/13 00:11
18F:推 adolfal007:PC版賣點就中文化啊w 08/13 00:25
19F:推 EYESOFDARKKE:我得承認我在賭場花了一堆時間.....(煙) 08/13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