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fhs (单细胞生物)
看板Falcom
标题[心得] 如果pc版能跟psp版互通...
时间Fri Aug 12 22:04:05 2011
虽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XD
不过既然这里有个可以建议的管道
就提出这样的想法 零轨是来不及了
但也许以後的碧轨可以考虑一下
毕竟有玩过psp版的板友们就知道
falcom什麽不学 学ps3的白金盃血尿成就那套
而且更邪恶的是 要拿到全成就至少要破三轮!!! = =
然後现在碧之轨迹即将发行 继承改成成就继承
要像空轨那样一开始就取得完美继承的话 得先破三遍 ...
而且零轨虽然可以按x加速 但不能省略的点太多
即便有攻略在手 花的时间絶对是100hr以上
(因为有个成就就是要玩100hr XD)
以前空轨虽然也搞继承 但难度及花费时间跟这相比实在差太多了...
而玩过psp的玩家们 除非是对轨迹极有爱 愿意买来收藏
不然就算是中文版 要再买来重玩一次 除非是抓别人存档拉
否则psp玩过三轮後 要再来pc版三轮 应该是少之又少吧~
但如果psp的存档能够转成pc纪录
(技术上应该是没问题 只是看英特卫愿不愿意花这个effect)
应该比较能吸引买过psp版本的玩家掏出钱来玩中文版
虽然这一次冲着人形再买一次的玩家应该不少XD 买周边送游戏! (无误)
以上来自零轨玩了两轮就超过120hr
却还剩一堆成就没拿可能得玩四轮的泪之心声 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180.57
1F:→ ianlee48:要做的话零轨也可以啊 不就是个转换器 当patch发布就好 08/12 22:08
2F:推 MIKE47:可以互通的话 感觉上会有人去抓完美存档... 08/12 22:09
3F:推 polas:单机游戏想怎样玩都没关系吧0.0 08/12 22:14
4F:推 flypenguin:反正pc版有人会搞出修改器… 有没有继承好像没啥差 08/12 22:16
6F:→ siro0207:不过第7轮主要是重温剧情而已~ 08/12 22:25
7F:推 polas:楼上跟我玩的次数一模一样 08/12 22:42
8F:推 themartyr24:7...7轮 0.0 08/12 22:47
9F:推 EYESOFDARKKE:我3轮就高达191个小时,7轮会是多久啊..... 08/12 23:06
10F:推 bao36:我一轮就13X小时了...很难想像玩这麽多轮 Orz 08/12 23:13
11F:→ siro0207:我那张图就有写时间了 不过第2轮开始几乎都是按X跳过剧情 08/12 23:16
12F:→ siro0207:大部分的小怪也是靠ティオ在地图上用杖一挥就掰了 08/12 23:17
13F:→ siro0207:主要冲成就的话很快就能跑完了 另外月轮只拿2个日轮拿4个 08/12 23:19
14F:推 polas:+1 我第一轮103小时,现在第七轮也才220小时而已 08/12 23:28
15F:推 bloodclod:话说回来 pc版有比psp版新增什麽功能或道具吗? 08/12 23:42
16F:→ flypenguin:画质提升,可用滑鼠,算吗 XD 08/12 23:48
17F:→ tfhs:没想到这篇文钓出一堆神人o_O (跪拜) 08/13 00:11
18F:推 adolfal007:PC版卖点就中文化啊w 08/13 00:25
19F:推 EYESOFDARKKE:我得承认我在赌场花了一堆时间.....(烟) 08/13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