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penguin (企鵝)
看板Falcom
標題[情報] 巴哈零軌魔王版變動通知
時間Wed Aug 10 20:10:40 2011
簡單來說,之前訂玩家版的,時限內優先選擇公仔。
原本的玩家版直接取消 = = 又要搶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親愛的玩家您好:
感謝您於巴哈商城預購【《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》巴哈玩家專屬精裝版】(PC)
由於我們陸續接收到許多玩家的心聲,經過與原廠英特衛方面討論及協調後,
我們將依四個公仔角色,獨立開放各自的商品版本,供喜愛此遊戲的玩家們
進行挑選。
而您原本所訂購的【《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》巴哈玩家專屬精裝版】將會下架
且不再販售。屆時您的原始訂單將會於活動期限之後,由系統方面自動為您
取消。
在此也請您至下述網址重新選購您喜愛的版本,謝謝 ^^
(每一版本數量有限,每人僅可擇一版本,限訂一套,敬請及早訂購,以免向隅)
【訂購活動時間】
08 月 12 日 17:00 起 ~ 08 月 21 日 23:59 止。
【各版本訂購網址】
緹歐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26
艾莉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27
蘭迪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28
羅伊德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29
※請注意:上述四種版本,每人僅可擇一版本,限訂一套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另外,在此也將同步開放琪雅版的訂購,相關訊息請參考如下:
琪雅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400
--
親眼所見,是事實,卻不一定是真實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.180
1F:推 wwa928:這真是......還好我訂的是平裝版(?) 08/10 20:13
2F:→ flypenguin:要我自己選就好難選了啊 orz... 本來想交給天決定的 08/10 20:14
3F:推 Blacknoir:現在是要重訂喔..... 08/10 20:16
4F:推 pupuliao:請問哪裡有公仔照片可以看? 08/10 20:17
5F:推 hcastray:我還以為巴哈版完售 原來是因為這樣啊= =" 08/10 20:17
6F:推 MIKE47:08 月 12 日 17:00 起開始重訂 08/10 20:18
7F:推 ff760725:全部已售完www 08/10 20:18
8F:→ MIKE47:公仔照片翻翻安薩之前的文章應該有 08/10 20:18
9F:→ impose:我也覺得很難選~ 08/10 20:18
10F:→ ff760725:喔喔,要等8/12 08/10 20:18
11F:→ MIKE47:剛剛看到完售嚇死了...沒看到8/12開始訂... 08/10 20:19
12F:推 acke:棋雅版的就可以馬上訂了~只是要等到10月...........QQ 08/10 20:20
13F:→ MIKE47:琪雅的是可以直接訂了 08/10 20:20
14F:→ flypenguin:要等到十月才能玩遊戲就一整個消火... 08/10 20:22
15F:推 Roobamm:公仔及其他特典照片: #1E8KFE3Q 08/10 20:23
16F:推 MIKE47:琪雅版就讓那些想等的買阿 反正我是不想等...中文等很久了 08/10 20:23
17F:推 ONISUKA:還好訂官網板的 08/10 20:25
18F:推 x60206520:這又是在安薩大不知情的狀況下推動的,還是因為安薩臉太 08/10 20:28
19F:→ x60206520:臭,老闆妥協的wwwww 08/10 20:29
20F:→ flypenguin:比較像巴哈被魯到不行,只好拆開來重訂… 哈啦區一堆人 08/10 20:30
21F:→ flypenguin:抱怨為啥官網能指定,巴哈要用隨機的。 08/10 20:30
23F:推 MacGyvers:好在我選的是攻略版本...不然被搞死阿 08/10 20:35
24F:推 chuehyeh:我本來也想隨意的..自己選好難阿.. 08/10 20:57
25F:→ flypenguin:丟兩次銅版決定好了… 剛好四種組合 08/10 21:02
26F:推 TrueTears:慘了 秒殺 08/10 21:07
27F:推 TrueTears:不想等十月 不買魔王版了....... 08/10 21:09
28F:→ flypenguin:12號1700才開放啊,樓上你很急嗎 XD 08/10 21:10
29F:推 MIKE47:樓上看清楚阿...還沒開始賣 08/10 21:10
30F:推 TrueTears:真的嗎 那我還有希望 XD 08/10 21:12
31F:→ TrueTears:可是我看琪雅版可以定 XD 08/10 21:12
32F:推 Runna:巴哈人員有上底色 很辛苦的 看一下好嗎?XD 08/10 21:12
33F:推 ksword:琪雅要十月才拿的到zzzzz 08/10 21:13
34F:推 EasternAsh:不知道要選甚麼,男生好可愛,女生也不錯...煩..臭巴哈 08/10 21:13
35F:→ flypenguin:琪雅是追加的可以直接訂,舊的這四隻只能從玩家版轉單 08/10 21:14
36F:推 Runna:我決定等琪雅 反正一拖拉庫山積要先清XD 08/10 21:15
37F:→ flypenguin:我也是遊戲山積… 不過中文版遊戲可以插隊 (喂) 08/10 21:17
38F:推 stevenchiang:所以之前魔王版會全部取消訂單喔 08/10 21:50
39F:→ flypenguin:四公仔版本只有訂過魔王版的人能訂,隨機版全取消。 08/10 21:57
40F:推 kiluaagnes:我就是想要隨機啊orz 08/10 22:01
41F:推 angel93304:我之前退掉了~不能再訂了...XD" 08/10 22:02
42F:推 zero1017:法克咧 竟然直接取消 慢看的就全部被定完了 08/10 22:18
43F:推 zero1017:看到了 12號五點 設個鬧鐘提醒一下... 08/10 22:23
44F:推 a1e:樓上是晚上五點開放,你是吸血鬼嗎?XDXD 08/10 22:50
46F:→ Jin134:有些照片太刺眼了,公仔圖會不太可口( ′-`)y-~ 08/10 22:52
47F:推 Roobamm:有沒有人發現....艾利的槍不見了(中國版的).... 08/10 22:55
48F:→ Jin134:因為製作公仔參照的圖不一樣啊,當然長得跟日版不一樣 08/10 22:57
49F:推 dytu:懶得自己選想給巴哈自己跳的人淚目0rz 又要重訂了… 08/10 22:58
50F:推 Roobamm:本來中國版的艾利不是也有拿槍嗎.... 08/10 22:59
51F:推 dytu:照安大講法其實只有琪雅要等到十月吧? 08/10 23:11
52F:→ dytu:好像一堆人誤會想要公仔就要等到十月www 08/10 23:11
53F:推 ttnakafzcm:呃 公仔的確要等到十月 政府要檢驗 遊戲先到 08/10 23:15
54F:推 tnav:沒耶,有拿槍的好像是艾莉邪神版,後來更新後就沒看到槍了..? 08/10 23:15
55F:→ ttnakafzcm:應該說 時程未定才對 Orz 08/10 23:15
56F:→ dytu:舊四版不是先出遊戲公仔後補、琪雅才是遊戲跟公仔一起拖嗎? 08/10 23:25
57F:→ dytu:至少我看前面是這樣覺得?還是要請安薩或官方再做明確公告 08/10 23:25
58F:推 Roobamm:應該是樓上說的這樣~~我看官方訂購說明也是如此~ 08/10 23:26
59F:推 dytu:是說不公告清楚,大家以為想訂公仔遊戲無法先拿到, 08/10 23:27
60F:→ dytu:一定會有不少人退魔王版 08/10 23:28
61F:→ flypenguin:巴哈跟英特衛都寫得很清楚啊,除了琪雅版要十月,其他 08/10 23:32
62F:→ flypenguin:都是八月就拿得到遊戲,公仔可能會後補。 08/10 23:32
63F:→ flypenguin:會誤會的都是沒把安薩那篇文看清楚吧 0.0 08/10 23:34
64F:→ keerily:要重訂很麻煩...當天要很晚才有空上線 08/10 23:37
65F:→ Roobamm:這個版本有資格限定~不是每個人都能訂的~所以放心吧 08/10 23:41
66F:推 wuchianlin:爛死了 方案東換西換換到最後全部取消是哪招... 08/11 00:26
67F:推 Remilia:雖然我是訂官方,但巴哈這樣弄感覺好亂Orz 08/11 01:29
68F:推 david10ne:記得日前隨機版時去點都還有貨... 別太擔心 08/11 01:47
69F:推 tsairay:其實一開始就應該用這個方式上架的啊... 08/11 02:16
70F:推 Achamo:要玩到這款遊戲還真是麻煩 ╮(﹀_﹀")╭ 08/11 08:39
71F:推 Roobamm:單純想買遊戲買平裝就好啦~~那麼自虐幹麻 08/11 08:48
72F:推 gogoangelin:我怎麼沒有收到信@Q@ 08/11 08:59
73F:→ gogoangelin:原來在Gmail裡面ZZZzzz 我巴哈信箱找半天- - 08/11 09:01
74F:推 Amirose:巴哈這種做法....唉.... 08/11 09:08
75F:推 azx09akyx10a:也是很晚才能上線+1公仔有限量不是嗎?居然叫我們重訂 08/11 09:11
76F:推 mm77:原本想交給天決定的+1......其實拿到誰都開心啊 08/11 09:48
77F:推 Anzar:yaaaaaaaaaaaaa ~ 終於有一件事不管我的事!! 08/11 09:54
78F:推 EasternAsh:表示零軌人氣很旺啊~可以讓一如既往的巴哈改變~ 08/11 09:59
79F:推 Roobamm:巴哈: 隨機有人不爽 給你們指定也不爽 不爽不要買啦!! 08/11 10:02
80F:→ Roobamm:結論~平裝版穩定! 08/11 10:03
81F:推 mitflysand:巴哈表示:這次應該可以賺不少? 08/11 10:24
82F:→ kullan:指定以後反而煩惱要選誰XDDD 08/11 10:44
83F:→ harrychang:普通的精裝版$1250的那種應該沒差吧 08/11 10:55
84F:推 blacklover:推 Anzar:yaaaaaaaaaaaaa ~ 終於有一件事不管我的事! 08/11 11:10
85F:推 enroth:原本想交給天決定的+1 08/11 12:54
86F:推 aaronpwyu:剛嚇到 以為都被訂完了...原來還沒開始... 08/11 13:20
87F:推 Arnhem:原本想交給天決定 現在到底要選哪隻 /-\ 08/11 15:57
88F:→ YJoe:不覺得有點煩嗎= =?可以這樣改了又改,改了又改的喔... 08/11 16:57
89F:推 gracehome:我也想天決定QAQ四隻都很可愛手心手背都是肉啊!! 08/11 17:21
90F:→ gracehome:為什麼要改成玩家自己選啦...... 08/11 17:21
91F:噓 EasternAsh:22日才結束,28日遊戲上市,不就代表公仔第一時間... 08/11 17:27
92F:→ EasternAsh:因為是22號才確定公仔各數量,一個禮拜公仔過的了嗎? 08/11 17:28
93F:推 luckygeo:囧~~要重訂喔...希望明天五點的時候工作很閒 08/11 17:32
94F:→ flypenguin:公仔數量應該是已經確定了,不是接單後才生產。 08/11 18:08
95F:推 MIKE47:都有講每種版本數量有限了...根本沒人講接到單才生產阿 08/11 18:18
96F:推 annielaurie:哭哭 英特衛的不能退 不然巴哈可以去超商取貨比較好 08/11 19:27
97F:推 shortoneal:...只能希望自己睡醒不會忘記 08/12 03:24
98F:推 e1000060:我好猶豫..到底要艾利還是要緹歐 08/12 06:53
99F:→ asuka0109:英特衛電話或是客服寫信留言吧...我之前是這樣退 08/12 11:45
100F:推 asuka0109:e大可以買psp版的碧軌 一次兩隻 而且做得比較好?! 08/12 11:59
101F:推 AkiMinoriko:碧軌的五月底就預約截止了 08/12 12:35
102F:推 polas:現在還是有店家可以預約(碧軌完全限定版) 08/12 12:42
103F:推 Roobamm:之前碧軌完全版不是也有重新開放預約嗎? 08/12 12:44
104F:推 e1000060:問題是我沒有PSP..只有PS3~嘆..不然就不用等PC版了呢 08/12 13:10
105F:→ e1000060:倒是PSV應該會初期就入手~希望碧軌能出PSV版 08/12 13:11
106F:推 imgoes:巴哈已經開放預購了 不是說下午五點嗎@@ 08/12 15:30
107F:推 MIKE47:點下去就知道拉 會講要到5點 08/12 15:31
108F:推 Roobamm:反正有資格限定~~不急不急~~ 08/12 15:39
109F:推 e1000060:資格是有限定..但是各種公仔的量也是有限的 08/12 16:53
110F:→ e1000060:換句話說~這是關起門來的戰鬥啊!(認真貌) 08/12 16:54
111F:推 Roobamm:戰爭快開始了~~各位衝阿!!!!! 08/12 16:55
112F:→ e1000060:莫非樓上之前的發言是故意麻痺敵人的... 08/12 16:56
113F:→ e1000060:太有城府啦!!Roobamm大... 08/12 16:56
114F:推 uranuss:本來想說隨緣的,現在只好搶緹歐了 08/12 16:57
115F:推 Roobamm:不要破我哽阿~~(其實已經訂了官網了~完全不用搶XDD 08/12 16:58
116F:推 thund:希望能搶到羅依德 08/12 16:59
117F:推 MIKE47:緹歐下訂完成 08/12 17:01
118F:推 uranuss:完成+1 08/12 17:01
119F:推 Tanbing:緹歐GET 08/12 17:02
120F:推 wille922:緹歐下訂完成+1 08/12 17:02
121F:推 e1000060:完成 08/12 17:02
122F:→ F24ko:緹歐+1 08/12 17:02
123F:推 aptx1003:不知道要選艾莉還是緹歐 乾脆選羅伊德ˇˇ" 08/12 17:02
124F:推 thund:耶 羅依德下訂完成~ 08/12 17:02
125F:推 STerry1986:艾莉GET 08/12 17:02
126F:推 cm59:緹歐GET+1 08/12 17:03
127F:→ e1000060:阿~突然間多了好多人..大家剛剛果然都在戰場上... 08/12 17:03
128F:推 Palaclin:訂完艾莉版了 \(^▽^)/ 之前的魔王版要取消嗎? 還在耶 08/12 17:04
129F:推 uranuss:之前的會自動取消,信上寫的 08/12 17:05
130F:推 sxseraph:不知道要選艾莉還是緹歐 最後只好選聲優梗 08/12 17:05
131F:→ e1000060:沒取消的話..安大應該會崩潰... 08/12 17:05
132F:推 zero1017:艾莉GET 08/12 17:05
133F:推 F24ko:結果也不是瞬秒 看來之前擔心太多 08/12 17:06
134F:推 asuka0109:都沒人要奇雅阿~xd 08/12 17:07
135F:→ e1000060:我也是擔心太多了..嘆!!剛剛忘了說艾莉GET 08/12 17:07
136F:推 MIKE47:之前的有講等預購時間後才自動取消 08/12 17:09
137F:→ MIKE47:所以要等到22號0點吧 08/12 17:09
138F:推 kiluaagnes:提歐GET 08/12 17:09
139F:→ MIKE47:奇雅的要等到10月阿...應該不少人都等到不想等了 08/12 17:11
140F:→ asuka0109:奇雅沒有死會也是釘宮配所以選她吧?~xdd" 08/12 17:13
141F:→ asuka0109:不過奇雅不列入限定範圍~可以吃兩隻~0.0"+ 08/12 17:15
142F:→ luckygeo:緹歐GET+1 08/12 17:16
143F:→ flypenguin:吃不下兩套的價格 orz 08/12 17:16
144F:推 Roobamm:兩套就要4000了~~這...吃不消 08/12 17:17
145F:推 windzon:緹歐GET 08/12 17:17
146F:推 TrueTears:現在還有耶 開心 08/12 17:47
147F:推 enroth:緹歐下訂完成 08/12 17:48
148F:推 shortoneal:我果然忘了,好險還有... 08/12 18:08
149F:→ shortoneal:補個緹歐GET 08/12 18:08
150F:推 Eternalwing:緹歐+1 08/12 18:16
151F:推 keerily:緹歐Get,看來真的不用急 08/12 18:46
152F:推 Roobamm:有限定資格當然沒問題~應該有不少人訂官網就退了巴哈 08/12 18:47
153F:→ Roobamm:所以現在有訂巴哈的都是官網沒搶到~又沒怒退巴哈的人了XDD 08/12 18:48
154F:推 Roobamm:機會是留給堅守到最後的人~~ 08/12 18:52
155F:推 wuchianlin:緹歐get 08/12 19:29
156F:推 Remilia:爆(巴XD 08/12 19:30
157F:推 rges80:不好意思 請問現在才要預訂公仔版 只能訂購巴哈奇雅版了嗎? 08/12 19:33
158F:推 Roobamm:目前是只剩琪雅沒資格限定~看巴哈會不會開放囉 08/12 19:35
159F:→ flypenguin:剩琪雅可以直接訂,不然就要等22號看另四版有沒有剩 08/12 19:35
160F:→ flypenguin:巴哈鎖資格鎖到21號,然後22號結束預購= ="""" 08/12 19:35
161F:推 rges80:嗯嗯 謝謝樓上兩位大大 08/12 19:36
162F:→ flypenguin:目前確定巴哈名額沒滿,所以22號開放一定還有。 08/12 19:37
163F:→ flypenguin:只是可能想要的角色被訂光了... 看要不要賭 08/12 19:38
164F:→ rges80:最近才接觸英雄傳說系列 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真的是好遊戲啊 08/12 19:40
165F:→ rges80:那我來賭看看好了 謝謝F大 08/12 19:41
166F:推 Roobamm:羅伊德版率先完售!! 08/12 21:02
167F:→ flypenguin:囧… 這比例相差真懸殊,我一直以為女角會先滿。 08/12 21:05
168F:推 MIKE47:男角的好像本來量就比較少 08/12 21:22
169F:→ flypenguin:安薩大提過是女8男2,不過這量比我想像中差更多啊... 08/12 21:33
170F:推 rickhung32:好多TIO..... 只好TIO+1 08/12 21:38
171F:推 wuchianlin:那接下來來抱怨男角太少好了(拖 08/12 22:57
172F:推 Roobamm:樓上~這樣安薩絕對會崩潰XDDD 08/12 23:16
173F:推 TrueTears:*薩:玲阿八咧 08/13 08:49
174F:推 a1e:我以為媞歐版會比較早搶完說,沒想羅伊德先被搶完了XDXD 08/13 17:55
175F:→ b2209187:我買羅伊德 08/15 02:09
176F:→ itsadream:為什麼這麼容易有變動啊= = 我就不能好好等遊戲嗎 08/15 18:45
177F:→ flypenguin:這次時間太趕… 一堆相關的配套都還沒規劃好就趕著上市 08/15 23:39
178F:→ flypenguin:所以才有一直在改的感覺= = 08/15 23:39
179F:推 denlter:我想問那原本的訂單需要取消嘛= =? 08/17 04:43
180F:→ itsadream:我取消了,怕被收4000 = = 08/17 14:50
181F:推 denlter:這樣胡搞我怕到時候訂單取消會有問題耶 訂購資格的部分 08/17 23:33
182F:→ itsadream:就算取消了,也會有訂購記錄啊(拍拍 08/18 08:22
183F:→ itsadream:而且你有魔王不能選取版本的確認訂購信件對吧 08/18 08:23
184F:→ flypenguin:不用怕啊… 巴哈的好處就是貨到才付。隨機版根本沒貨。 08/18 21:43
185F:→ flypenguin:所以收不到你的錢的= =\~/ 08/18 21:43
186F:推 iam0718:哀 太慢看到 結果現在不給訂玩家專屬版了 只能定精裝版.. 08/20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