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penguin (企鹅)
看板Falcom
标题[情报] 巴哈零轨魔王版变动通知
时间Wed Aug 10 20:10:40 2011
简单来说,之前订玩家版的,时限内优先选择公仔。
原本的玩家版直接取消 = = 又要抢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亲爱的玩家您好:
感谢您於巴哈商城预购【《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》巴哈玩家专属精装版】(PC)
由於我们陆续接收到许多玩家的心声,经过与原厂英特卫方面讨论及协调後,
我们将依四个公仔角色,独立开放各自的商品版本,供喜爱此游戏的玩家们
进行挑选。
而您原本所订购的【《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》巴哈玩家专属精装版】将会下架
且不再贩售。届时您的原始订单将会於活动期限之後,由系统方面自动为您
取消。
在此也请您至下述网址重新选购您喜爱的版本,谢谢 ^^
(每一版本数量有限,每人仅可择一版本,限订一套,敬请及早订购,以免向隅)
【订购活动时间】
08 月 12 日 17:00 起 ~ 08 月 21 日 23:59 止。
【各版本订购网址】
缇欧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26
艾莉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27
兰迪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28
罗伊德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29
※请注意:上述四种版本,每人仅可择一版本,限订一套,数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另外,在此也将同步开放琪雅版的订购,相关讯息请参考如下:
琪雅版: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400
--
亲眼所见,是事实,却不一定是真实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.180
1F:推 wwa928:这真是......还好我订的是平装版(?) 08/10 20:13
2F:→ flypenguin:要我自己选就好难选了啊 orz... 本来想交给天决定的 08/10 20:14
3F:推 Blacknoir:现在是要重订喔..... 08/10 20:16
4F:推 pupuliao:请问哪里有公仔照片可以看? 08/10 20:17
5F:推 hcastray:我还以为巴哈版完售 原来是因为这样啊= =" 08/10 20:17
6F:推 MIKE47:08 月 12 日 17:00 起开始重订 08/10 20:18
7F:推 ff760725:全部已售完www 08/10 20:18
8F:→ MIKE47:公仔照片翻翻安萨之前的文章应该有 08/10 20:18
9F:→ impose:我也觉得很难选~ 08/10 20:18
10F:→ ff760725:喔喔,要等8/12 08/10 20:18
11F:→ MIKE47:刚刚看到完售吓死了...没看到8/12开始订... 08/10 20:19
12F:推 acke:棋雅版的就可以马上订了~只是要等到10月...........QQ 08/10 20:20
13F:→ MIKE47:琪雅的是可以直接订了 08/10 20:20
14F:→ flypenguin:要等到十月才能玩游戏就一整个消火... 08/10 20:22
15F:推 Roobamm:公仔及其他特典照片: #1E8KFE3Q 08/10 20:23
16F:推 MIKE47:琪雅版就让那些想等的买阿 反正我是不想等...中文等很久了 08/10 20:23
17F:推 ONISUKA:还好订官网板的 08/10 20:25
18F:推 x60206520:这又是在安萨大不知情的状况下推动的,还是因为安萨脸太 08/10 20:28
19F:→ x60206520:臭,老板妥协的wwwww 08/10 20:29
20F:→ flypenguin:比较像巴哈被鲁到不行,只好拆开来重订… 哈啦区一堆人 08/10 20:30
21F:→ flypenguin:抱怨为啥官网能指定,巴哈要用随机的。 08/10 20:30
23F:推 MacGyvers:好在我选的是攻略版本...不然被搞死阿 08/10 20:35
24F:推 chuehyeh:我本来也想随意的..自己选好难阿.. 08/10 20:57
25F:→ flypenguin:丢两次铜版决定好了… 刚好四种组合 08/10 21:02
26F:推 TrueTears:惨了 秒杀 08/10 21:07
27F:推 TrueTears:不想等十月 不买魔王版了....... 08/10 21:09
28F:→ flypenguin:12号1700才开放啊,楼上你很急吗 XD 08/10 21:10
29F:推 MIKE47:楼上看清楚阿...还没开始卖 08/10 21:10
30F:推 TrueTears:真的吗 那我还有希望 XD 08/10 21:12
31F:→ TrueTears:可是我看琪雅版可以定 XD 08/10 21:12
32F:推 Runna:巴哈人员有上底色 很辛苦的 看一下好吗?XD 08/10 21:12
33F:推 ksword:琪雅要十月才拿的到zzzzz 08/10 21:13
34F:推 EasternAsh:不知道要选甚麽,男生好可爱,女生也不错...烦..臭巴哈 08/10 21:13
35F:→ flypenguin:琪雅是追加的可以直接订,旧的这四只只能从玩家版转单 08/10 21:14
36F:推 Runna:我决定等琪雅 反正一拖拉库山积要先清XD 08/10 21:15
37F:→ flypenguin:我也是游戏山积… 不过中文版游戏可以插队 (喂) 08/10 21:17
38F:推 stevenchiang:所以之前魔王版会全部取消订单喔 08/10 21:50
39F:→ flypenguin:四公仔版本只有订过魔王版的人能订,随机版全取消。 08/10 21:57
40F:推 kiluaagnes:我就是想要随机啊orz 08/10 22:01
41F:推 angel93304:我之前退掉了~不能再订了...XD" 08/10 22:02
42F:推 zero1017:法克咧 竟然直接取消 慢看的就全部被定完了 08/10 22:18
43F:推 zero1017:看到了 12号五点 设个闹钟提醒一下... 08/10 22:23
44F:推 a1e:楼上是晚上五点开放,你是吸血鬼吗?XDXD 08/10 22:50
46F:→ Jin134:有些照片太刺眼了,公仔图会不太可口( ′-`)y-~ 08/10 22:52
47F:推 Roobamm:有没有人发现....艾利的枪不见了(中国版的).... 08/10 22:55
48F:→ Jin134:因为制作公仔参照的图不一样啊,当然长得跟日版不一样 08/10 22:57
49F:推 dytu:懒得自己选想给巴哈自己跳的人泪目0rz 又要重订了… 08/10 22:58
50F:推 Roobamm:本来中国版的艾利不是也有拿枪吗.... 08/10 22:59
51F:推 dytu:照安大讲法其实只有琪雅要等到十月吧? 08/10 23:11
52F:→ dytu:好像一堆人误会想要公仔就要等到十月www 08/10 23:11
53F:推 ttnakafzcm:呃 公仔的确要等到十月 政府要检验 游戏先到 08/10 23:15
54F:推 tnav:没耶,有拿枪的好像是艾莉邪神版,後来更新後就没看到枪了..? 08/10 23:15
55F:→ ttnakafzcm:应该说 时程未定才对 Orz 08/10 23:15
56F:→ dytu:旧四版不是先出游戏公仔後补、琪雅才是游戏跟公仔一起拖吗? 08/10 23:25
57F:→ dytu:至少我看前面是这样觉得?还是要请安萨或官方再做明确公告 08/10 23:25
58F:推 Roobamm:应该是楼上说的这样~~我看官方订购说明也是如此~ 08/10 23:26
59F:推 dytu:是说不公告清楚,大家以为想订公仔游戏无法先拿到, 08/10 23:27
60F:→ dytu:一定会有不少人退魔王版 08/10 23:28
61F:→ flypenguin:巴哈跟英特卫都写得很清楚啊,除了琪雅版要十月,其他 08/10 23:32
62F:→ flypenguin:都是八月就拿得到游戏,公仔可能会後补。 08/10 23:32
63F:→ flypenguin:会误会的都是没把安萨那篇文看清楚吧 0.0 08/10 23:34
64F:→ keerily:要重订很麻烦...当天要很晚才有空上线 08/10 23:37
65F:→ Roobamm:这个版本有资格限定~不是每个人都能订的~所以放心吧 08/10 23:41
66F:推 wuchianlin:烂死了 方案东换西换换到最後全部取消是哪招... 08/11 00:26
67F:推 Remilia:虽然我是订官方,但巴哈这样弄感觉好乱Orz 08/11 01:29
68F:推 david10ne:记得日前随机版时去点都还有货... 别太担心 08/11 01:47
69F:推 tsairay:其实一开始就应该用这个方式上架的啊... 08/11 02:16
70F:推 Achamo:要玩到这款游戏还真是麻烦 ╮(﹀_﹀")╭ 08/11 08:39
71F:推 Roobamm:单纯想买游戏买平装就好啦~~那麽自虐干麻 08/11 08:48
72F:推 gogoangelin:我怎麽没有收到信@Q@ 08/11 08:59
73F:→ gogoangelin:原来在Gmail里面ZZZzzz 我巴哈信箱找半天- - 08/11 09:01
74F:推 Amirose:巴哈这种做法....唉.... 08/11 09:08
75F:推 azx09akyx10a:也是很晚才能上线+1公仔有限量不是吗?居然叫我们重订 08/11 09:11
76F:推 mm77:原本想交给天决定的+1......其实拿到谁都开心啊 08/11 09:48
77F:推 Anzar:yaaaaaaaaaaaaa ~ 终於有一件事不管我的事!! 08/11 09:54
78F:推 EasternAsh:表示零轨人气很旺啊~可以让一如既往的巴哈改变~ 08/11 09:59
79F:推 Roobamm:巴哈: 随机有人不爽 给你们指定也不爽 不爽不要买啦!! 08/11 10:02
80F:→ Roobamm:结论~平装版稳定! 08/11 10:03
81F:推 mitflysand:巴哈表示:这次应该可以赚不少? 08/11 10:24
82F:→ kullan:指定以後反而烦恼要选谁XDDD 08/11 10:44
83F:→ harrychang:普通的精装版$1250的那种应该没差吧 08/11 10:55
84F:推 blacklover:推 Anzar:yaaaaaaaaaaaaa ~ 终於有一件事不管我的事! 08/11 11:10
85F:推 enroth:原本想交给天决定的+1 08/11 12:54
86F:推 aaronpwyu:刚吓到 以为都被订完了...原来还没开始... 08/11 13:20
87F:推 Arnhem:原本想交给天决定 现在到底要选哪只 /-\ 08/11 15:57
88F:→ YJoe:不觉得有点烦吗= =?可以这样改了又改,改了又改的喔... 08/11 16:57
89F:推 gracehome:我也想天决定QAQ四只都很可爱手心手背都是肉啊!! 08/11 17:21
90F:→ gracehome:为什麽要改成玩家自己选啦...... 08/11 17:21
91F:嘘 EasternAsh:22日才结束,28日游戏上市,不就代表公仔第一时间... 08/11 17:27
92F:→ EasternAsh:因为是22号才确定公仔各数量,一个礼拜公仔过的了吗? 08/11 17:28
93F:推 luckygeo:囧~~要重订喔...希望明天五点的时候工作很闲 08/11 17:32
94F:→ flypenguin:公仔数量应该是已经确定了,不是接单後才生产。 08/11 18:08
95F:推 MIKE47:都有讲每种版本数量有限了...根本没人讲接到单才生产阿 08/11 18:18
96F:推 annielaurie:哭哭 英特卫的不能退 不然巴哈可以去超商取货比较好 08/11 19:27
97F:推 shortoneal:...只能希望自己睡醒不会忘记 08/12 03:24
98F:推 e1000060:我好犹豫..到底要艾利还是要缇欧 08/12 06:53
99F:→ asuka0109:英特卫电话或是客服写信留言吧...我之前是这样退 08/12 11:45
100F:推 asuka0109:e大可以买psp版的碧轨 一次两只 而且做得比较好?! 08/12 11:59
101F:推 AkiMinoriko:碧轨的五月底就预约截止了 08/12 12:35
102F:推 polas:现在还是有店家可以预约(碧轨完全限定版) 08/12 12:42
103F:推 Roobamm:之前碧轨完全版不是也有重新开放预约吗? 08/12 12:44
104F:推 e1000060:问题是我没有PSP..只有PS3~叹..不然就不用等PC版了呢 08/12 13:10
105F:→ e1000060:倒是PSV应该会初期就入手~希望碧轨能出PSV版 08/12 13:11
106F:推 imgoes:巴哈已经开放预购了 不是说下午五点吗@@ 08/12 15:30
107F:推 MIKE47:点下去就知道拉 会讲要到5点 08/12 15:31
108F:推 Roobamm:反正有资格限定~~不急不急~~ 08/12 15:39
109F:推 e1000060:资格是有限定..但是各种公仔的量也是有限的 08/12 16:53
110F:→ e1000060:换句话说~这是关起门来的战斗啊!(认真貌) 08/12 16:54
111F:推 Roobamm:战争快开始了~~各位冲阿!!!!! 08/12 16:55
112F:→ e1000060:莫非楼上之前的发言是故意麻痹敌人的... 08/12 16:56
113F:→ e1000060:太有城府啦!!Roobamm大... 08/12 16:56
114F:推 uranuss:本来想说随缘的,现在只好抢缇欧了 08/12 16:57
115F:推 Roobamm:不要破我哽阿~~(其实已经订了官网了~完全不用抢XDD 08/12 16:58
116F:推 thund:希望能抢到罗依德 08/12 16:59
117F:推 MIKE47:缇欧下订完成 08/12 17:01
118F:推 uranuss:完成+1 08/12 17:01
119F:推 Tanbing:缇欧GET 08/12 17:02
120F:推 wille922:缇欧下订完成+1 08/12 17:02
121F:推 e1000060:完成 08/12 17:02
122F:→ F24ko:缇欧+1 08/12 17:02
123F:推 aptx1003:不知道要选艾莉还是缇欧 乾脆选罗伊德ˇˇ" 08/12 17:02
124F:推 thund:耶 罗依德下订完成~ 08/12 17:02
125F:推 STerry1986:艾莉GET 08/12 17:02
126F:推 cm59:缇欧GET+1 08/12 17:03
127F:→ e1000060:阿~突然间多了好多人..大家刚刚果然都在战场上... 08/12 17:03
128F:推 Palaclin:订完艾莉版了 \(^▽^)/ 之前的魔王版要取消吗? 还在耶 08/12 17:04
129F:推 uranuss:之前的会自动取消,信上写的 08/12 17:05
130F:推 sxseraph:不知道要选艾莉还是缇欧 最後只好选声优梗 08/12 17:05
131F:→ e1000060:没取消的话..安大应该会崩溃... 08/12 17:05
132F:推 zero1017:艾莉GET 08/12 17:05
133F:推 F24ko:结果也不是瞬秒 看来之前担心太多 08/12 17:06
134F:推 asuka0109:都没人要奇雅阿~xd 08/12 17:07
135F:→ e1000060:我也是担心太多了..叹!!刚刚忘了说艾莉GET 08/12 17:07
136F:推 MIKE47:之前的有讲等预购时间後才自动取消 08/12 17:09
137F:→ MIKE47:所以要等到22号0点吧 08/12 17:09
138F:推 kiluaagnes:提欧GET 08/12 17:09
139F:→ MIKE47:奇雅的要等到10月阿...应该不少人都等到不想等了 08/12 17:11
140F:→ asuka0109:奇雅没有死会也是钉宫配所以选她吧?~xdd" 08/12 17:13
141F:→ asuka0109:不过奇雅不列入限定范围~可以吃两只~0.0"+ 08/12 17:15
142F:→ luckygeo:缇欧GET+1 08/12 17:16
143F:→ flypenguin:吃不下两套的价格 orz 08/12 17:16
144F:推 Roobamm:两套就要4000了~~这...吃不消 08/12 17:17
145F:推 windzon:缇欧GET 08/12 17:17
146F:推 TrueTears:现在还有耶 开心 08/12 17:47
147F:推 enroth:缇欧下订完成 08/12 17:48
148F:推 shortoneal:我果然忘了,好险还有... 08/12 18:08
149F:→ shortoneal:补个缇欧GET 08/12 18:08
150F:推 Eternalwing:缇欧+1 08/12 18:16
151F:推 keerily:缇欧Get,看来真的不用急 08/12 18:46
152F:推 Roobamm:有限定资格当然没问题~应该有不少人订官网就退了巴哈 08/12 18:47
153F:→ Roobamm:所以现在有订巴哈的都是官网没抢到~又没怒退巴哈的人了XDD 08/12 18:48
154F:推 Roobamm:机会是留给坚守到最後的人~~ 08/12 18:52
155F:推 wuchianlin:缇欧get 08/12 19:29
156F:推 Remilia:爆(巴XD 08/12 19:30
157F:推 rges80:不好意思 请问现在才要预订公仔版 只能订购巴哈奇雅版了吗? 08/12 19:33
158F:推 Roobamm:目前是只剩琪雅没资格限定~看巴哈会不会开放罗 08/12 19:35
159F:→ flypenguin:剩琪雅可以直接订,不然就要等22号看另四版有没有剩 08/12 19:35
160F:→ flypenguin:巴哈锁资格锁到21号,然後22号结束预购= ="""" 08/12 19:35
161F:推 rges80:嗯嗯 谢谢楼上两位大大 08/12 19:36
162F:→ flypenguin:目前确定巴哈名额没满,所以22号开放一定还有。 08/12 19:37
163F:→ flypenguin:只是可能想要的角色被订光了... 看要不要赌 08/12 19:38
164F:→ rges80:最近才接触英雄传说系列 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真的是好游戏啊 08/12 19:40
165F:→ rges80:那我来赌看看好了 谢谢F大 08/12 19:41
166F:推 Roobamm:罗伊德版率先完售!! 08/12 21:02
167F:→ flypenguin:囧… 这比例相差真悬殊,我一直以为女角会先满。 08/12 21:05
168F:推 MIKE47:男角的好像本来量就比较少 08/12 21:22
169F:→ flypenguin:安萨大提过是女8男2,不过这量比我想像中差更多啊... 08/12 21:33
170F:推 rickhung32:好多TIO..... 只好TIO+1 08/12 21:38
171F:推 wuchianlin:那接下来来抱怨男角太少好了(拖 08/12 22:57
172F:推 Roobamm:楼上~这样安萨绝对会崩溃XDDD 08/12 23:16
173F:推 TrueTears:*萨:玲阿八咧 08/13 08:49
174F:推 a1e:我以为媞欧版会比较早抢完说,没想罗伊德先被抢完了XDXD 08/13 17:55
175F:→ b2209187:我买罗伊德 08/15 02:09
176F:→ itsadream:为什麽这麽容易有变动啊= = 我就不能好好等游戏吗 08/15 18:45
177F:→ flypenguin:这次时间太赶… 一堆相关的配套都还没规划好就赶着上市 08/15 23:39
178F:→ flypenguin:所以才有一直在改的感觉= = 08/15 23:39
179F:推 denlter:我想问那原本的订单需要取消嘛= =? 08/17 04:43
180F:→ itsadream:我取消了,怕被收4000 = = 08/17 14:50
181F:推 denlter:这样胡搞我怕到时候订单取消会有问题耶 订购资格的部分 08/17 23:33
182F:→ itsadream:就算取消了,也会有订购记录啊(拍拍 08/18 08:22
183F:→ itsadream:而且你有魔王不能选取版本的确认订购信件对吧 08/18 08:23
184F:→ flypenguin:不用怕啊… 巴哈的好处就是货到才付。随机版根本没货。 08/18 21:43
185F:→ flypenguin:所以收不到你的钱的= =\~/ 08/18 21:43
186F:推 iam0718:哀 太慢看到 结果现在不给订玩家专属版了 只能定精装版.. 08/20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