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diablo (playdiablo)
看板Falcom
標題Re: [整理] FC戰音版的文字疏失
時間Tue Aug 9 02:32:02 2011
抱歉佔用板面 因為有點久的文章所以再開一篇..
http://inspic.com/6AAF5FEF 第二章燈塔樓上戰鬥完之後
http://inspic.com/CC7DF1FF 第一章要進入礦坑前
http://inspic.com/85D1C4A3 終章打完第三場比賽
---
等不到零軌 只好繼續玩空軌止渴
好想擁有神父的時間加速替身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61.219
1F:推 Morshues:第二個錯在哪裡,看不出來@@? 08/09 03:07
2F:推 mepass:不就跟第一個一樣 08/09 03:15
3F:推 jenq0011:的跟得就不要太刻求吧 08/09 03:16
4F:推 mepass:畢竟用法有明顯的差異 看到還是會不舒服 08/09 03:17
5F:推 Morshues:第一個我以為是翻錯 阿加特追人怎麼會問「怎麼追得上來」 08/09 03:28
6F:→ Morshues:的和得 用錯的地方太多了 我都直接忽略 08/09 03:29
7F:→ playdiablo:第一個是重複小兵說的話 08/09 03:35
8F:→ playdiablo:因為我哥是教國文的,我從小"得"和"的"被唸了很多次 08/09 03:38
9F:推 bluecrazyboy:推原po 我也對的得用法看得不太舒服~感覺很奇怪 08/09 10:43
10F:推 Anzar:我們測試小組沒人發現 XD 08/09 13:09
11F:推 cohlint2004:如果小地方全都不苛求,那就會聚沙成塔了… 08/09 14:32
12F:推 s085999449:我也是對的&得有準確要求...O_o 08/0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