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diablo (playdiablo)
看板Falcom
标题Re: [整理] FC战音版的文字疏失
时间Tue Aug 9 02:32:02 2011
抱歉占用板面 因为有点久的文章所以再开一篇..
http://inspic.com/6AAF5FEF 第二章灯塔楼上战斗完之後
http://inspic.com/CC7DF1FF 第一章要进入矿坑前
http://inspic.com/85D1C4A3 终章打完第三场比赛
---
等不到零轨 只好继续玩空轨止渴
好想拥有神父的时间加速替身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61.219
1F:推 Morshues:第二个错在哪里,看不出来@@? 08/09 03:07
2F:推 mepass:不就跟第一个一样 08/09 03:15
3F:推 jenq0011:的跟得就不要太刻求吧 08/09 03:16
4F:推 mepass:毕竟用法有明显的差异 看到还是会不舒服 08/09 03:17
5F:推 Morshues:第一个我以为是翻错 阿加特追人怎麽会问「怎麽追得上来」 08/09 03:28
6F:→ Morshues:的和得 用错的地方太多了 我都直接忽略 08/09 03:29
7F:→ playdiablo:第一个是重复小兵说的话 08/09 03:35
8F:→ playdiablo:因为我哥是教国文的,我从小"得"和"的"被念了很多次 08/09 03:38
9F:推 bluecrazyboy:推原po 我也对的得用法看得不太舒服~感觉很奇怪 08/09 10:43
10F:推 Anzar:我们测试小组没人发现 XD 08/09 13:09
11F:推 cohlint2004:如果小地方全都不苛求,那就会聚沙成塔了… 08/09 14:32
12F:推 s085999449:我也是对的&得有准确要求...O_o 08/09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