◣ ▂▄◢▎ ∕▆◤▎◤▉▉▊ ▊ ◥ ▲ ▆▅\▅﹨▄▄▂
▊◢◤ ▊ ∕ ◢ ▎▉▊▋ ▉▊▂︻︼︼━▂\▊﹨◣ ▆
英雄伝説╭ ◤ / ▎◢◢▅▆
▅︼ ▉▌ ◥▎◢
◣▍◣ ◣▆\▍∥▏
╭═╯ ◤◤ ▎ ▎▍▆ ▊ ◤▎ ▎ ▏ ◥▋ ◥◥◣◣◣ ▼| ◢
║空║の 軌 跡 ◢/◤▋▏|▏▅ ▋▍▋ ◣ ▏ ◣▍﹏◥▲◥◥ ﹨ ▍▼
╭═╯ ◤▌▍ ▎▏ ▊▲ ▂▃▂へ ▊ ▏ ◥▄▆▇▆▃ \ ▎
╯ ◤◢▍ ▍ ▋ ▋▋ ◢ ▃▃◣ ▌▎ ネ▃▅▄▃ ◥
▆▋
▃▆▄ ▌ ▎ ▋ ▊▋◤
▲ ▅▍ ▉▍ ◤█◢ ◣ ◣▎
▁▃▅◢ ▂▋▍▼▎ ▉▊▎
▍ ▍ ◥ ▕▊ ▋ ▋▎
▃▂▃▄▆ ▂▄▆▂▄▄◣ ◥▎ ▊▲█● ‧▍ ◣ ▕▋● ︻▉◤▌
▅▄▄▅▆▇ ▂▄▂▄ ▼ ◣ ▉▍█▎◣▃▍ █▎◣ ◢◤▊ ▊
▁ ▁▂▄▆▂▄ ▋ ▌ ▌ ◥◥▆◤ ◥◥▆▆◤ ▌ ▋
▂▄ ▌▲▍ ▊ ︻▆▅▆
▅▃▃▄▅
▊ ▌
▆▅▅▆▆ ◤ ▌▎▍▌ ノ八ノ ﹑ ノ八ノ︼▌▲ ◤◤
╭ティータ・ラッセル ▋◢ ◤▊ ▉ ▋▍▎▏/
╬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╬ ◢◢ ▍ ▄ ▌
◢ ◣ ▊▌▋▎/▃
Tita Russell╯ ◢◢ ◢ ▆▂ ◣◢ ▌ ▎▎▍
◢ ◢ ◢ ▅▂ ◣ ◢ ▁∕▅▋▎▊
▄ノ◢ ◢ ▃▄▅▃ ︼ ▄∕▅ ▼ ▍
▄ ▃▅ ◢ ▂▄▋▌ ▆▃ ▁▃▅ ∕▃ ▌
◢▂▅ ◢ ◢ ▍▊▍ ▅▅▂▃▅ ノ▄ ▌
▌▍ ◤ ◢ ◤ ▍▊▌ ▂▄ ノ▆▄ ╱/▅ ▌
ψsiro0207 ▌▎ ◤ ◤ ◢▏ ▌▊▋ ◢ ノ ▂▅╱▃▆ ▎▄▂
作者 siro0207 (希羅) 看板 Falcom
標題 [ANSI] ティータ
時間 Sun Aug 7 21:43:12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最近總算是全破了空軌三部曲
ティータ真的是很實用的角色呢!...(各種方面來說)
到了3rd還能開機器人,普攻打王一下1萬多,真是誇張
連劍聖隨便敲個幾下就掰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35.202
※ 編輯: siro0207 來自: 114.34.35.202 (08/07 21:51)
1F:推 yungwena:頭推 08/07 21:44
2F:推 MAHORA:推 08/07 21:44
3F:推 sbreezer:緹妲 08/07 21:45
4F:推 Roobamm:先抱走謝謝~~~緹妲~~~~~ 08/07 21:47
5F:推 allfate:來賭多久之後會變成進版XD 08/07 22:01
6F:推 mayday91128:好可愛~>///< 08/07 22:01
7F:→ siro0207:話說我現在又開始了零軌第7輪,這次有空軌補完後,應該能 08/07 22:05
8F:→ siro0207:明白當初看不懂的劇情了 08/07 22:05
9F:推 melody41:推!!! 08/07 22:08
10F:→ firezeus:阿加特必須死! 08/07 22:31
11F:推 Roobamm:原PO畫的ANSI幾乎都變進版了~~~畫的超可愛的>///< 08/07 22:40
12F:推 Katoru:超可愛的 >/////< 08/07 22:43
13F:推 A1pha:我比較喜歡沒有虎牙的~~~ 加了虎牙感覺就不像是TITA了 08/07 23:15
14F:推 azx09akyx10a:瞬間被萌到!可以把她抱回家嗎?? 08/07 23:25
15F:→ PallasAthena:現在的是皮皮洛嗎?? 08/07 23:55
16F:推 bao36:緹妲必推! 另外我也覺得沒有虎牙比較原味 XD 08/08 00:36
17F:推 yo800810:推推~~~ 08/08 01:49
18F:推 Morshues:超可愛 不喜歡虎牙+1 08/08 03:42
那我換掉好了...想看的去C洽版
※ 編輯: siro0207 來自: 114.34.35.202 (08/08 07:56)
19F:推 pc010710:超可愛~~順便問一下原圖是那一張呀?謝謝 08/08 12:40
21F:→ ddtddt: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是艾絲蒂爾小時候.. 08/08 14:19
22F:→ siro0207:應該不像吧 眼睛就差很多了~ 08/08 15:00
23F:→ Katoru:髮色不同啊~~一個是鄉下土棕色少女一個是城市千金少女(誤) 08/08 18:29
24F:推 aaaaooo:果然已經被放到進版去了XDDDDD 08/08 18:52
25F:推 wwa928:這張ANSI太可愛了吧!!! 08/08 21:39
26F:推 g7673749:全力推啊!! 媽媽模式爆走中 08/08 21:39
27F:推 Roobamm:當然會變進版啊~~因為版主是蘿.............(拖走 08/08 22:09
28F:推 samp761001:推~ 08/09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