◣ ▂▄◢▎ ∕▆◤▎◤▉▉▊ ▊ ◥ ▲ ▆▅\▅﹨▄▄▂
▊◢◤ ▊ ∕ ◢ ▎▉▊▋ ▉▊▂︻︼︼━▂\▊﹨◣ ▆
英雄伝説╭ ◤ / ▎◢◢▅▆
▅︼ ▉▌ ◥▎◢
◣▍◣ ◣▆\▍∥▏
╭═╯ ◤◤ ▎ ▎▍▆ ▊ ◤▎ ▎ ▏ ◥▋ ◥◥◣◣◣ ▼| ◢
║空║の 轨 迹 ◢/◤▋▏|▏▅ ▋▍▋ ◣ ▏ ◣▍﹏◥▲◥◥ ﹨ ▍▼
╭═╯ ◤▌▍ ▎▏ ▊▲ ▂▃▂へ ▊ ▏ ◥▄▆▇▆▃ \ ▎
╯ ◤◢▍ ▍ ▋ ▋▋ ◢ ▃▃◣ ▌▎ ネ▃▅▄▃ ◥
▆▋
▃▆▄ ▌ ▎ ▋ ▊▋◤
▲ ▅▍ ▉▍ ◤█◢ ◣ ◣▎
▁▃▅◢ ▂▋▍▼▎ ▉▊▎
▍ ▍ ◥ ▕▊ ▋ ▋▎
▃▂▃▄▆ ▂▄▆▂▄▄◣ ◥▎ ▊▲█● ‧▍ ◣ ▕▋● ︻▉◤▌
▅▄▄▅▆▇ ▂▄▂▄ ▼ ◣ ▉▍█▎◣▃▍ █▎◣ ◢◤▊ ▊
▁ ▁▂▄▆▂▄ ▋ ▌ ▌ ◥◥▆◤ ◥◥▆▆◤ ▌ ▋
▂▄ ▌▲▍ ▊ ︻▆▅▆
▅▃▃▄▅
▊ ▌
▆▅▅▆▆ ◤ ▌▎▍▌ ノ八ノ ﹑ ノ八ノ︼▌▲ ◤◤
╭ティータ・ラッセル ▋◢ ◤▊ ▉ ▋▍▎▏/
╬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╬ ◢◢ ▍ ▄ ▌
◢ ◣ ▊▌▋▎/▃
Tita Russell╯ ◢◢ ◢ ▆▂ ◣◢ ▌ ▎▎▍
◢ ◢ ◢ ▅▂ ◣ ◢ ▁∕▅▋▎▊
▄ノ◢ ◢ ▃▄▅▃ ︼ ▄∕▅ ▼ ▍
▄ ▃▅ ◢ ▂▄▋▌ ▆▃ ▁▃▅ ∕▃ ▌
◢▂▅ ◢ ◢ ▍▊▍ ▅▅▂▃▅ ノ▄ ▌
▌▍ ◤ ◢ ◤ ▍▊▌ ▂▄ ノ▆▄ ╱/▅ ▌
ψsiro0207 ▌▎ ◤ ◤ ◢▏ ▌▊▋ ◢ ノ ▂▅╱▃▆ ▎▄▂
作者 siro0207 (希罗) 看板 Falcom
标题 [ANSI] ティータ
时间 Sun Aug 7 21:43:12 2011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最近总算是全破了空轨三部曲
ティータ真的是很实用的角色呢!...(各种方面来说)
到了3rd还能开机器人,普攻打王一下1万多,真是夸张
连剑圣随便敲个几下就掰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35.202
※ 编辑: siro0207 来自: 114.34.35.202 (08/07 21:51)
1F:推 yungwena:头推 08/07 21:44
2F:推 MAHORA:推 08/07 21:44
3F:推 sbreezer:缇妲 08/07 21:45
4F:推 Roobamm:先抱走谢谢~~~缇妲~~~~~ 08/07 21:47
5F:推 allfate:来赌多久之後会变成进版XD 08/07 22:01
6F:推 mayday91128:好可爱~>///< 08/07 22:01
7F:→ siro0207:话说我现在又开始了零轨第7轮,这次有空轨补完後,应该能 08/07 22:05
8F:→ siro0207:明白当初看不懂的剧情了 08/07 22:05
9F:推 melody41:推!!! 08/07 22:08
10F:→ firezeus:阿加特必须死! 08/07 22:31
11F:推 Roobamm:原PO画的ANSI几乎都变进版了~~~画的超可爱的>///< 08/07 22:40
12F:推 Katoru:超可爱的 >/////< 08/07 22:43
13F:推 A1pha:我比较喜欢没有虎牙的~~~ 加了虎牙感觉就不像是TITA了 08/07 23:15
14F:推 azx09akyx10a:瞬间被萌到!可以把她抱回家吗?? 08/07 23:25
15F:→ PallasAthena:现在的是皮皮洛吗?? 08/07 23:55
16F:推 bao36:缇妲必推! 另外我也觉得没有虎牙比较原味 XD 08/08 00:36
17F:推 yo800810:推推~~~ 08/08 01:49
18F:推 Morshues:超可爱 不喜欢虎牙+1 08/08 03:42
那我换掉好了...想看的去C洽版
※ 编辑: siro0207 来自: 114.34.35.202 (08/08 07:56)
19F:推 pc010710:超可爱~~顺便问一下原图是那一张呀?谢谢 08/08 12:40
21F:→ ddtddt:怎麽看起来有点像是艾丝蒂尔小时候.. 08/08 14:19
22F:→ siro0207:应该不像吧 眼睛就差很多了~ 08/08 15:00
23F:→ Katoru:发色不同啊~~一个是乡下土棕色少女一个是城市千金少女(误) 08/08 18:29
24F:推 aaaaooo:果然已经被放到进版去了XDDDDD 08/08 18:52
25F:推 wwa928:这张ANSI太可爱了吧!!! 08/08 21:39
26F:推 g7673749:全力推啊!! 妈妈模式爆走中 08/08 21:39
27F:推 Roobamm:当然会变进版啊~~因为版主是萝.............(拖走 08/08 22:09
28F:推 samp761001:推~ 08/09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