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760725 (信圓香,得永萌。)
看板Falcom
標題Re: [問題] 靈鬼該怎辦才好
時間Thu Aug 4 18:21:55 2011
http://imgsrc.baidu.com/forum/pic/item/428680b8fb9f157448540348.jpg
一切盡在不言中
--
無論在什麼遊戲中,只有勇於面對的人才會獲得報酬。
遊戲雖然不是人生,但人生卻是遊戲。
最糟糕的遊戲平衡度,不親切的NPC,前後矛盾的劇本。
但是,能不能享受這個遊戲則在於個人。
即使是垃圾遊戲,真正投入的話或許能感受到意外的樂趣,結束時反而會認為這是個名作
也說不定。 岡本 タクヤ《千の剣の舞う空に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4.200
1F:推 ttnakafzcm:這................ 08/04 18:24
2F:推 stevenchiang:Anzar:我的頭,又開始痛了 08/04 18:32
3F:→ wwa928:我看不懂? 08/04 18:37
4F:推 Rover:這就是傳說中遊戲預定完才出的公仔?到底要怎麼送到玩家手上? 08/04 18:40
5F:→ Rover:看了以後發現自己還滿想要的... 08/04 18:40
6F:推 angel93304:這還是等碧軌PC版在放進去吧...(汗) 08/04 18:41
8F:→ terry5045:就算是第六隻 安薩也不會頭痛的 因為她一定先知道了XD 08/04 19:23
9F:→ s085999449:這之前討論過囉~~~XD 08/04 19:56
10F:推 adolyes:這就是奇犽嗎XDD 08/04 20:08
11F:推 yungwena:當然是做成小黏土人阿 08/04 20:15
12F:→ fesiawind:啊這個不就在上一篇討論過了 .. 08/04 20:16
13F:推 Morshues:除了膚色好像太黃了一點 整體好漂亮!! 08/04 20:20
14F:→ Eternalwing:無感 08/04 22:01
15F:推 EYESOFDARKKE:服裝看起來好像原創的,還是說是最初的那件? 08/04 23:32
16F:推 Roobamm:奇犽耶~~可是我想要小傑(誤 ~~請大家不要忘了是在買遊戲 08/04 23:41
17F:→ Roobamm:不是買公仔送遊戲.....不要本末倒置了... 08/04 23:41
18F:推 sbreezer:可是我怎麼覺得比想像中的醜呀..... 是燈光問題嗎 ~"~ 08/04 23:49
19F:→ ff760725:我是覺得上色和面部五官配置有點囧 08/05 09:39
20F:→ sate5232:.....之前就討論過, 08/05 14:05
21F:→ sate5232:完全沒比必要這麼執著在公仔上,況且這些公仔看起來也不 08/05 14:07
22F:→ sate5232:不是很好 08/05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