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760725 (信圆香,得永萌。)
看板Falcom
标题Re: [问题] 灵鬼该怎办才好
时间Thu Aug 4 18:21:55 2011
http://imgsrc.baidu.com/forum/pic/item/428680b8fb9f157448540348.jpg
一切尽在不言中
--
无论在什麽游戏中,只有勇於面对的人才会获得报酬。
游戏虽然不是人生,但人生却是游戏。
最糟糕的游戏平衡度,不亲切的NPC,前後矛盾的剧本。
但是,能不能享受这个游戏则在於个人。
即使是垃圾游戏,真正投入的话或许能感受到意外的乐趣,结束时反而会认为这是个名作
也说不定。 冈本 タクヤ《千の剣の舞う空に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4.200
1F:推 ttnakafzcm:这................ 08/04 18:24
2F:推 stevenchiang:Anzar:我的头,又开始痛了 08/04 18:32
3F:→ wwa928:我看不懂? 08/04 18:37
4F:推 Rover:这就是传说中游戏预定完才出的公仔?到底要怎麽送到玩家手上? 08/04 18:40
5F:→ Rover:看了以後发现自己还满想要的... 08/04 18:40
6F:推 angel93304:这还是等碧轨PC版在放进去吧...(汗) 08/04 18:41
8F:→ terry5045:就算是第六只 安萨也不会头痛的 因为她一定先知道了XD 08/04 19:23
9F:→ s085999449:这之前讨论过罗~~~XD 08/04 19:56
10F:推 adolyes:这就是奇犽吗XDD 08/04 20:08
11F:推 yungwena:当然是做成小黏土人阿 08/04 20:15
12F:→ fesiawind:啊这个不就在上一篇讨论过了 .. 08/04 20:16
13F:推 Morshues:除了肤色好像太黄了一点 整体好漂亮!! 08/04 20:20
14F:→ Eternalwing:无感 08/04 22:01
15F:推 EYESOFDARKKE:服装看起来好像原创的,还是说是最初的那件? 08/04 23:32
16F:推 Roobamm:奇犽耶~~可是我想要小杰(误 ~~请大家不要忘了是在买游戏 08/04 23:41
17F:→ Roobamm:不是买公仔送游戏.....不要本末倒置了... 08/04 23:41
18F:推 sbreezer:可是我怎麽觉得比想像中的丑呀..... 是灯光问题吗 ~"~ 08/04 23:49
19F:→ ff760725:我是觉得上色和面部五官配置有点囧 08/05 09:39
20F:→ sate5232:.....之前就讨论过, 08/05 14:05
21F:→ sate5232:完全没比必要这麽执着在公仔上,况且这些公仔看起来也不 08/05 14:07
22F:→ sate5232:不是很好 08/05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