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hinx (專業生火勸敗員XD)
看板Falcom
標題[分享] 自己唱的空軌3rdOP Cry for me, Cry for you
時間Thu Aug 4 13:19:47 2011
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3RD OP─Cry for me,Cry for you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3339572 (天空,只有聲音檔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d2M2sqCSeE(水管,含歌詞字幕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5209721 (niconico 須登入)
由來:
空軌還債系列~~
前幾首錄的空軌系列都是慢歌
好像有板友問我為什麼都唱慢歌....
那是因為沒人點快歌啊 XD
這次錄的 Cry for me,Cry for you 被板友評為戰鬥感很重的一首
原唱小寺可南子聲線也超棒的
可以唱 I Swear 和空を見上げて這種紓情美聲
也可以唱 Cry for me,Cry for you 這種很有氣魄的歌
真的是太強大了
希望我錄的版本不會讓人覺得太突兀......^^b
--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 ◢ ◣
● 《你今天es了嗎?》 ● * ◥◤◤◥◥ *
●相簿: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kashin 07/15 猴硐貓村● ** > < ▂**
●網誌:http://blog.yam.com/kashin 08/04日文K歌本● *◢///▽///◤◣*
●影音:http://mymedia.yam.com/kashin 08/04空軌3rdOP● ◤●▼▼●◤◤
●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● ╯ 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58.201
1F:推 tnav:點歌! 碧い軌跡主題曲! 08/04 14:02
2F:→ kashinx:↑有水管連結嗎??? 是說軌跡系列歌單繁殖好快啊 XD 08/04 14:06
3F:推 Roobamm:mp3短網址 bn(O 08/04 14:10
4F:推 ken638:cry for me的me是那個音嗎@@"? 你唱 Fa Mi Re 可是我聽是 08/04 14:56
5F:→ ken638:Fa Mi La(低) 08/04 14:57
6F:→ ken638:雖然要低下去那個音是滿難唱的~"~ 08/04 14:57
7F:→ ken638:突然發現我聽錯 應該是Fa Mi Ti(b) F E Bb這樣= =" 08/04 15:01
8F:推 scipio211203:水管連結被法爾康申訴了XD 08/04 15:33
9F:推 scipio211203:碧い軌跡-小寺可南子 (歌名跟歌手) 08/04 15:35
10F:推 light61010:竟然會被申訴?!...當初不是說解放旗下所有音樂嗎 08/04 15:49
11F:→ tnav:可能不包括還沒上市的吧 ... XD 08/04 15:55
12F:→ kashinx:小寺可南子超棒的 >/////////< 08/04 16:12
13F:→ kashinx:歌單跳過零軌耶....雖然我不想提醒大家但還是忍不住說了XD 08/04 16:16
14F:推 wwa928:大推!!! 08/04 18:34
15F:→ wwa928:不過音調似乎跟原曲不一樣? 08/04 18:37
16F:→ kashinx:對不起我走音了...(切腹) 08/04 19:23
17F:推 PrinceBamboo:超推! 人美聲甜 >///< 08/04 19:39
18F:推 shadowlupin:推推推>///< 08/04 20:40
19F:推 KMSNY:等這首很久了 08/05 01:20
20F:推 scipio211203:零軌是Way of Life-小寺可南子 08/05 08:16
21F:推 roycsw: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!!! 08/05 10:47
22F:推 holyice02:歌聲很讚啊,支持妳繼續唱下去。 08/05 11:54
23F:→ kashinx:回キタ━的人請補貼電車圖哦 XDDDD 08/05 17:44
24F:推 roycsw:我只會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!!! QAQ 08/0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