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shinx (专业生火劝败员XD)
看板Falcom
标题[分享] 自己唱的空轨3rdOP Cry for me, Cry for you
时间Thu Aug 4 13:19:47 2011
英雄伝説 空の轨迹 3RD OP─Cry for me,Cry for you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3339572 (天空,只有声音档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d2M2sqCSeE(水管,含歌词字幕)
http://www.nicovideo.jp/watch/sm15209721 (niconico 须登入)
由来:
空轨还债系列~~
前几首录的空轨系列都是慢歌
好像有板友问我为什麽都唱慢歌....
那是因为没人点快歌啊 XD
这次录的 Cry for me,Cry for you 被板友评为战斗感很重的一首
原唱小寺可南子声线也超棒的
可以唱 I Swear 和空を见上げて这种纾情美声
也可以唱 Cry for me,Cry for you 这种很有气魄的歌
真的是太强大了
希望我录的版本不会让人觉得太突兀......^^b
--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 ◢ ◣
● 《你今天es了吗?》 ● * ◥◤◤◥◥ *
●相簿: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kashin 07/15 猴硐猫村● ** > < ▂**
●网志:http://blog.yam.com/kashin 08/04日文K歌本● *◢///▽///◤◣*
●影音:http://mymedia.yam.com/kashin 08/04空轨3rdOP● ◤●▼▼●◤◤
●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● ╯ 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58.201
1F:推 tnav:点歌! 碧い轨迹主题曲! 08/04 14:02
2F:→ kashinx:↑有水管连结吗??? 是说轨迹系列歌单繁殖好快啊 XD 08/04 14:06
3F:推 Roobamm:mp3短网址 bn(O 08/04 14:10
4F:推 ken638:cry for me的me是那个音吗@@"? 你唱 Fa Mi Re 可是我听是 08/04 14:56
5F:→ ken638:Fa Mi La(低) 08/04 14:57
6F:→ ken638:虽然要低下去那个音是满难唱的~"~ 08/04 14:57
7F:→ ken638:突然发现我听错 应该是Fa Mi Ti(b) F E Bb这样= =" 08/04 15:01
8F:推 scipio211203:水管连结被法尔康申诉了XD 08/04 15:33
9F:推 scipio211203:碧い轨迹-小寺可南子 (歌名跟歌手) 08/04 15:35
10F:推 light61010:竟然会被申诉?!...当初不是说解放旗下所有音乐吗 08/04 15:49
11F:→ tnav:可能不包括还没上市的吧 ... XD 08/04 15:55
12F:→ kashinx:小寺可南子超棒的 >/////////< 08/04 16:12
13F:→ kashinx:歌单跳过零轨耶....虽然我不想提醒大家但还是忍不住说了XD 08/04 16:16
14F:推 wwa928:大推!!! 08/04 18:34
15F:→ wwa928:不过音调似乎跟原曲不一样? 08/04 18:37
16F:→ kashinx:对不起我走音了...(切腹) 08/04 19:23
17F:推 PrinceBamboo:超推! 人美声甜 >///< 08/04 19:39
18F:推 shadowlupin:推推推>///< 08/04 20:40
19F:推 KMSNY:等这首很久了 08/05 01:20
20F:推 scipio211203:零轨是Way of Life-小寺可南子 08/05 08:16
21F:推 roycsw: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!!! 08/05 10:47
22F:推 holyice02:歌声很赞啊,支持你继续唱下去。 08/05 11:54
23F:→ kashinx:回キタ━的人请补贴电车图哦 XDDDD 08/05 17:44
24F:推 roycsw:我只会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!!! QAQ 08/07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