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ShoKan (ToShoKan)
看板Falcom
標題Re: [問題] 空軌sc第八章托蘭特平原的討伐魔物好賤 囧
時間Wed Aug 3 01:11:20 2011
我的話是用約書亞和阿加特
而且我的打法非常的刺激
首先各裝頭巾和腰帶
開場直接放已經集200的S技
再來就開始挨打
等滿100馬上放
好像這樣就可以打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50.221
1F:→ Katoru:地震一發約2000,是能挨幾下...剛好位置都被卡不能補血的話 08/03 01:53
2F:→ sivid:那幾隻不難啊..全部一起緩速ae死(? 08/03 02:15
3F:推 gamelag:全挨絕對滅團 一定要先幹掉幾隻或DELAY幾隻 08/03 08:59
還好吧?好像死掉之前CP會先回到100 = = 所以打完全員的血幾乎都見底了
※ 編輯: ToShoKan 來自: 122.254.50.221 (08/03 13:11)
4F:推 wwa928:隊伍有緹妲血太薄就沒法用這招吧? 08/03 19:32
5F:推 eaton3598:大蚯蚓一隻一隻慢慢打就好了 08/04 21:34
原本想要一隻ㄧ隻打,不過太花時間所以算了...
※ 編輯: ToShoKan 來自: 122.254.50.221 (08/05 11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