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ShoKan (ToShoKan)
看板Falcom
标题Re: [问题] 空轨sc第八章托兰特平原的讨伐魔物好贱 囧
时间Wed Aug 3 01:11:20 2011
我的话是用约书亚和阿加特
而且我的打法非常的刺激
首先各装头巾和腰带
开场直接放已经集200的S技
再来就开始挨打
等满100马上放
好像这样就可以打死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254.50.221
1F:→ Katoru:地震一发约2000,是能挨几下...刚好位置都被卡不能补血的话 08/03 01:53
2F:→ sivid:那几只不难啊..全部一起缓速ae死(? 08/03 02:15
3F:推 gamelag:全挨绝对灭团 一定要先干掉几只或DELAY几只 08/03 08:59
还好吧?好像死掉之前CP会先回到100 = = 所以打完全员的血几乎都见底了
※ 编辑: ToShoKan 来自: 122.254.50.221 (08/03 13:11)
4F:推 wwa928:队伍有缇妲血太薄就没法用这招吧? 08/03 19:32
5F:推 eaton3598:大蚯蚓一只一只慢慢打就好了 08/04 21:34
原本想要一只ㄧ只打,不过太花时间所以算了...
※ 编辑: ToShoKan 来自: 122.254.50.221 (08/05 11: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