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com 板


LINE

想請問已經玩過日文版的玩家,對零軌的導力器玩法有改變嗎? 還是跟以前就很制式的配法,最近是很想衝動買零之軌跡啦 可是又想到雖然英傳一向以來都劇情最主打,玩rpg我也最在意劇情 但是又想到導力器當我玩到3rd的時候突然很累, 每次都要搞個導力器更新,印象在3rd一直到第2章後面我才放hp進去使用回復術 想想我雖然有拿太陽刻印,卻沒放過星杯阿,cp都拿來放神聖祈禱了 老實說這導力器玩了3代,如果還是差不多實在會降低我玩的動力, 畢竟這種東西已經很制式化配法,fc和sc玩的時候還會隨著劇情一直換,還會覺得有趣 3rd是到了打卡西烏斯不得不認真配(不認真配打不贏阿> <), 這東西如果沒啥進步我其實倒還寧願照一般rpg那樣,等級到了就自動學會法術 一個東西玩太多次實在會膩阿,倒還寧願無腦一下,不過說歸說,等到出了應該還是會買, 只是不會衝首發而已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164.94
1F:推 polas:沒變 07/26 15:50
2F:推 leged:應該說導力系統沒變,但是導力魔法實用很多 07/26 15:53
3F:推 scipio211203:導力系統就是靈活性 讓每個角色有不同玩法跟定位 07/26 17:03
4F:→ scipio211203:無腦的話就跟其他RPG一樣了 07/26 17:03
5F:推 tnav:不是很懂又制式化又要認真配又會膩又要無腦是什麼意思...o_O? 07/26 17:22
6F:→ BlueTotti:講實在話,我覺得除非整個遊戲的主要舞台轉到共和國,才有 07/26 17:41
7F:→ BlueTotti:可能轉成像克魯次那樣用像是方術或是其他系統,但是也別 07/26 17:42
8F:→ BlueTotti:忘了,克魯次也還是有拿導力器的... 07/26 17:43
9F:→ BlueTotti:利貝爾和帝國都是明顯依靠導力的國家,舞台一樣,時間點這 07/26 17:44
10F:→ BlueTotti:些作品的時間都相差幾個月罷了,要有新系統,我個人覺得會 07/26 17:45
11F:推 ren740719:除非換一個世界觀,不然怎麼玩都是有導力器阿... 07/26 17:45
12F:→ BlueTotti:有點打破整體世界觀,當然是純粹個人認為! 07/26 17:45
13F:→ windthun:請雷我零軌有那些上級迴路.謝謝. 07/26 18:14
14F:推 polas:設定上那個世界導力器尚未普及,要拋棄導力系統是很簡單的 07/26 18:30
15F:→ polas:問題是falcom不肯開發新系統 07/26 18:30
16F:推 tnav:有12星座+日月迴路 ... 各只能拿到一顆 07/26 18:33
17F:推 siro0207:其實CP技同樣也算是等級到了就會學會的法術啊 07/26 18:54
18F:→ siro0207:不過我還蠻喜歡這種能自己配技能的系統 而且同樣的攻擊 07/26 18:56
19F:→ siro0207:技能也會因為不同人而傷害有差 07/26 18:57
20F:→ siro0207:http://tinyurl.com/44re28a 話說我的Tio是這樣配的 07/26 18:58
21F:→ siro0207:能同時使用水時空幻的最強大招 Tio真棒 07/26 18:59
22F:推 melody41:個人覺得英雄傳說就是好玩在導力系統 思考怎麼配魔法 07/26 20:13
23F:→ melody41: 空軌 07/26 20:14
24F:→ shinewind:應該是因為3RD的人物都是出現過的,所以就會照FC SC去配 07/26 20:45
25F:→ shinewind:我知道這種自己很好玩啊 但同個系統玩了3代就會感覺膩 07/26 20:48
26F:→ tnav:那你放心,零軌除了閃光夫婦,其他人都是你沒配過的... 07/26 21:10
27F:→ tnav:如果你又想拿成就,你也只會想辦法弄死那對閃光夫婦而已 :p 07/26 21:11
28F:推 Roobamm:pc版也會有成就系統嗎?? 07/26 21:20
29F:→ doris85:照理說會有,因為是移植自PSP版 07/26 21:27
30F:推 wwa928:空軌導力魔法各人的結晶鏈、綁定屬性和魔法輸出都滿傷腦筋 07/26 21:56
31F:→ wwa928:的啊! 07/26 21:56
32F:推 adolfal007:傷腦筋才有變化啊XD 07/26 22:43
33F:推 tfhs:其實不只一顆拉 因為可以繼承 第二輪就有兩顆了XD 07/26 22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