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ewind (舞佾江月任八方)
看板Falcom
标题[问题] 零之轨迹导力器
时间Tue Jul 26 15:39:35 2011
想请问已经玩过日文版的玩家,对零轨的导力器玩法有改变吗?
还是跟以前就很制式的配法,最近是很想冲动买零之轨迹啦
可是又想到虽然英传一向以来都剧情最主打,玩rpg我也最在意剧情
但是又想到导力器当我玩到3rd的时候突然很累,
每次都要搞个导力器更新,印象在3rd一直到第2章後面我才放hp进去使用回复术
想想我虽然有拿太阳刻印,却没放过星杯阿,cp都拿来放神圣祈祷了
老实说这导力器玩了3代,如果还是差不多实在会降低我玩的动力,
毕竟这种东西已经很制式化配法,fc和sc玩的时候还会随着剧情一直换,还会觉得有趣
3rd是到了打卡西乌斯不得不认真配(不认真配打不赢阿> <),
这东西如果没啥进步我其实倒还宁愿照一般rpg那样,等级到了就自动学会法术
一个东西玩太多次实在会腻阿,倒还宁愿无脑一下,不过说归说,等到出了应该还是会买,
只是不会冲首发而已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7.164.94
1F:推 polas:没变 07/26 15:50
2F:推 leged:应该说导力系统没变,但是导力魔法实用很多 07/26 15:53
3F:推 scipio211203:导力系统就是灵活性 让每个角色有不同玩法跟定位 07/26 17:03
4F:→ scipio211203:无脑的话就跟其他RPG一样了 07/26 17:03
5F:推 tnav:不是很懂又制式化又要认真配又会腻又要无脑是什麽意思...o_O? 07/26 17:22
6F:→ BlueTotti:讲实在话,我觉得除非整个游戏的主要舞台转到共和国,才有 07/26 17:41
7F:→ BlueTotti:可能转成像克鲁次那样用像是方术或是其他系统,但是也别 07/26 17:42
8F:→ BlueTotti:忘了,克鲁次也还是有拿导力器的... 07/26 17:43
9F:→ BlueTotti:利贝尔和帝国都是明显依靠导力的国家,舞台一样,时间点这 07/26 17:44
10F:→ BlueTotti:些作品的时间都相差几个月罢了,要有新系统,我个人觉得会 07/26 17:45
11F:推 ren740719:除非换一个世界观,不然怎麽玩都是有导力器阿... 07/26 17:45
12F:→ BlueTotti:有点打破整体世界观,当然是纯粹个人认为! 07/26 17:45
13F:→ windthun:请雷我零轨有那些上级回路.谢谢. 07/26 18:14
14F:推 polas:设定上那个世界导力器尚未普及,要抛弃导力系统是很简单的 07/26 18:30
15F:→ polas:问题是falcom不肯开发新系统 07/26 18:30
16F:推 tnav:有12星座+日月回路 ... 各只能拿到一颗 07/26 18:33
17F:推 siro0207:其实CP技同样也算是等级到了就会学会的法术啊 07/26 18:54
18F:→ siro0207:不过我还蛮喜欢这种能自己配技能的系统 而且同样的攻击 07/26 18:56
19F:→ siro0207:技能也会因为不同人而伤害有差 07/26 18:57
21F:→ siro0207:能同时使用水时空幻的最强大招 Tio真棒 07/26 18:59
22F:推 melody41:个人觉得英雄传说就是好玩在导力系统 思考怎麽配魔法 07/26 20:13
23F:→ melody41: 空轨 07/26 20:14
24F:→ shinewind:应该是因为3RD的人物都是出现过的,所以就会照FC SC去配 07/26 20:45
25F:→ shinewind:我知道这种自己很好玩啊 但同个系统玩了3代就会感觉腻 07/26 20:48
26F:→ tnav:那你放心,零轨除了闪光夫妇,其他人都是你没配过的... 07/26 21:10
27F:→ tnav:如果你又想拿成就,你也只会想办法弄死那对闪光夫妇而已 :p 07/26 21:11
28F:推 Roobamm:pc版也会有成就系统吗?? 07/26 21:20
29F:→ doris85:照理说会有,因为是移植自PSP版 07/26 21:27
30F:推 wwa928:空轨导力魔法各人的结晶链、绑定属性和魔法输出都满伤脑筋 07/26 21:56
31F:→ wwa928:的啊! 07/26 21:56
32F:推 adolfal007:伤脑筋才有变化啊XD 07/26 22:43
33F:推 tfhs:其实不只一颗拉 因为可以继承 第二轮就有两颗了XD 07/26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