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s (HIS)
看板Falcom
標題[情報] 碧之軌跡官網更新(7/22)
時間Fri Jul 22 14:38:49 2011
這週官網更新,把首頁換成遊戲包裝圖了
原本那張圖我還滿喜歡的,不知道有沒有用在別的地方
增加了一家店鋪(シーガル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)特典
不過只是把SSS四人的S-craft的cut-in做成電話卡而已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product/shop.html
角色介紹增加了NO.0跟第七柱
照圖片來看NO.0初登場可能是在遊樂園那邊?
不負責猜測:大家去那邊玩,白天有各種放鬆的事件(泳裝等等),到了晚上進入劇情主線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character.html
系統頁追加戰技介紹
有玩過零軌的應該都很熟悉了
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圖片中有ティオ和ノエル的協力戰技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system/system02.html
本週的桌布 課長與狗(狼?)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special/wallpaper.html
7月份的CM(第三彈)也可以下載了,キーア的悲鳴聲到底是什麼狀況下發出的呢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movie.htm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這是另一本雜誌上的圖,利貝爾代表也出現了,應該很多人會很高興
http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1107/50c05072bb88cabced7dfdb6dc3e26f0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67.166
1F:推 s085999449:搶先推公主! 07/22 15:01
2F:推 TessTess:推公主 07/22 15:02
3F:推 FENOR:公主感覺有變正ㄟ!! 07/22 15:03
4F:推 truelight:公主變好看+1 07/22 15:04
5F:推 FENOR:公主是截至目前為止唯一讓我感覺比起空軌三部曲有變正的空軌 07/22 15:07
6F:→ FENOR:人物... 07/22 15:08
7F:→ FENOR:約書亞都變妖修亞了....小艾.....悲劇.... 07/22 15:08
8F:推 angel93304:公主真的算是唯一跟空軌比起來更好看的角色...XD 07/22 15:14
9F:推 zomb12:克蘿賽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22 15:23
10F:→ zomb12:公主真的比空軌更正~~ 07/22 15:23
11F:推 zomb12:綠蘿的悲鳴我猜是恢復記憶了但無法接受... 07/22 15:26
12F:推 IMGOODYES:是かな惠耶! 07/22 15:30
13F:推 zomb12:小艾還好啦...我倒覺得比零軌俏麗,霧香那樣才算是真正悲劇 07/22 15:31
14F:推 violing613:當初看對話以為第七柱是個老頭…囧 07/22 15:38
15F:推 zomb12:結果是酷帥的大姊...好想知道她加入結社的原因 07/22 15:49
16F:推 fesiawind:NO.0 好像什麼表情符號 .. 07/22 16:07
17F:推 benson60510:我果然沒猜錯,果然代表是公主XDDD 07/22 16:27
18F:→ MAHORA:公主!!!! 07/22 17:06
19F:推 zomb12:公主如果可以再參戰的話,補血大法師陣容會很強大~~XD 07/22 17:08
20F:推 amethyst9551:公主!!! 07/22 17:14
21F:推 exliver:推~~~ 07/22 17:17
22F:推 leged:公主+艾莉....可怕的補師+大範圍魔法.... 07/22 17:18
23F:推 zomb12:到時候就整場一直補血補CP補不用錢就夠了~~XDDD 07/22 17:22
24F:→ zomb12:然後緹歐再猛放作弊盾,完璧勝~~(誤) 07/22 17:23
25F:推 dream187kimo:推公主!不過不太希望她參戰……奧利維爾就夠了!(咦 07/22 18:03
26F:推 zomb12:皇子也是個恐怖的魔法師啊...還有這麼完美的導力鏈~~XD 07/22 18:11
27F:推 aa900880:不知道會不會有亞妮拉絲 07/22 19:24
28F:→ truelight:比起公主我比較喜歡變態皇子..總覺得皇子速度快一些.. 07/22 19:25
29F:→ windthun:感覺公主身材也有變...@@ 07/22 20:06
30F:→ harrychang:我覺得皇子王女這代應該不會參戰 皇子都沒有列聲優出來 07/22 20:31
31F:推 TrueTears:公主~~~ 07/23 11:36
32F:推 violetalan:公主~~ 07/25 15:35
33F:推 yo800810:公主殿下>//< 07/26 01:39
34F:推 klodia:打開圖那瞬間 公主讓我DOKI☆DOKI了起來 >////< 07/30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