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as (HIS)
看板Falcom
标题[情报] 碧之轨迹官网更新(7/22)
时间Fri Jul 22 14:38:49 2011
这周官网更新,把首页换成游戏包装图了
原本那张图我还满喜欢的,不知道有没有用在别的地方
增加了一家店铺(シーガル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)特典
不过只是把SSS四人的S-craft的cut-in做成电话卡而已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product/shop.html
角色介绍增加了NO.0跟第七柱
照图片来看NO.0初登场可能是在游乐园那边?
不负责猜测:大家去那边玩,白天有各种放松的事件(泳装等等),到了晚上进入剧情主线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character.html
系统页追加战技介绍
有玩过零轨的应该都很熟悉了
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图片中有ティオ和ノエル的协力战技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system/system02.html
本周的桌布 课长与狗(狼?)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special/wallpaper.html
7月份的CM(第三弹)也可以下载了,キーア的悲鸣声到底是什麽状况下发出的呢
http://www.falcom.com/ao_psp/movie.htm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这是另一本杂志上的图,利贝尔代表也出现了,应该很多人会很高兴
http://truth.bahamut.com.tw/s01/201107/50c05072bb88cabced7dfdb6dc3e26f0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67.166
1F:推 s085999449:抢先推公主! 07/22 15:01
2F:推 TessTess:推公主 07/22 15:02
3F:推 FENOR:公主感觉有变正ㄟ!! 07/22 15:03
4F:推 truelight:公主变好看+1 07/22 15:04
5F:推 FENOR:公主是截至目前为止唯一让我感觉比起空轨三部曲有变正的空轨 07/22 15:07
6F:→ FENOR:人物... 07/22 15:08
7F:→ FENOR:约书亚都变妖修亚了....小艾.....悲剧.... 07/22 15:08
8F:推 angel93304:公主真的算是唯一跟空轨比起来更好看的角色...XD 07/22 15:14
9F:推 zomb12:克萝赛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22 15:23
10F:→ zomb12:公主真的比空轨更正~~ 07/22 15:23
11F:推 zomb12:绿萝的悲鸣我猜是恢复记忆了但无法接受... 07/22 15:26
12F:推 IMGOODYES:是かな惠耶! 07/22 15:30
13F:推 zomb12:小艾还好啦...我倒觉得比零轨俏丽,雾香那样才算是真正悲剧 07/22 15:31
14F:推 violing613:当初看对话以为第七柱是个老头…囧 07/22 15:38
15F:推 zomb12:结果是酷帅的大姊...好想知道她加入结社的原因 07/22 15:49
16F:推 fesiawind:NO.0 好像什麽表情符号 .. 07/22 16:07
17F:推 benson60510:我果然没猜错,果然代表是公主XDDD 07/22 16:27
18F:→ MAHORA:公主!!!! 07/22 17:06
19F:推 zomb12:公主如果可以再参战的话,补血大法师阵容会很强大~~XD 07/22 17:08
20F:推 amethyst9551:公主!!! 07/22 17:14
21F:推 exliver:推~~~ 07/22 17:17
22F:推 leged:公主+艾莉....可怕的补师+大范围魔法.... 07/22 17:18
23F:推 zomb12:到时候就整场一直补血补CP补不用钱就够了~~XDDD 07/22 17:22
24F:→ zomb12:然後缇欧再猛放作弊盾,完璧胜~~(误) 07/22 17:23
25F:推 dream187kimo:推公主!不过不太希望她参战……奥利维尔就够了!(咦 07/22 18:03
26F:推 zomb12:皇子也是个恐怖的魔法师啊...还有这麽完美的导力链~~XD 07/22 18:11
27F:推 aa900880:不知道会不会有亚妮拉丝 07/22 19:24
28F:→ truelight:比起公主我比较喜欢变态皇子..总觉得皇子速度快一些.. 07/22 19:25
29F:→ windthun:感觉公主身材也有变...@@ 07/22 20:06
30F:→ harrychang:我觉得皇子王女这代应该不会参战 皇子都没有列声优出来 07/22 20:31
31F:推 TrueTears:公主~~~ 07/23 11:36
32F:推 violetalan:公主~~ 07/25 15:35
33F:推 yo800810:公主殿下>//< 07/26 01:39
34F:推 klodia:打开图那瞬间 公主让我DOKI☆DOKI了起来 >////< 07/30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