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47 (菲特は俺の嫁)
看板Falcom
標題[情報] 《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》平裝中文版
時間Thu Jul 21 20:58:37 2011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60
售價:880
想打些字又不知道要打啥 但不打字又感覺像洗文章 ( ̄ー ̄;)
--
エロスーツ戦隊
アホ 桜野音羽
超利口 園宮可憐
ツンデレⅠ(おじ向き) 一条瑛花
ツンデレⅡ(じじ向き) エリーゼ・フォン・ディートリッ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54.187
1F:→ Jin134:我想...都看到精裝版的大家,應該也是有看到平裝( ̄ー ̄;) 07/21 21:01
2F:→ tnav:沒啦,平裝價格好像是今天才公佈的 07/21 21:10
3F:→ flypenguin:現在買遊戲對平裝版都直接無視,我一定病了 = =" 07/21 21:17
4F:推 EmiyaArcher:多400元,多攻略、美術設定集、書籤、滑鼠墊、音樂CD 07/21 21:24
5F:→ EmiyaArcher:這樣想想其實精裝版本還滿超值的說~怎麼看都不只400 07/21 21:25
6F:推 aozakisora:我得了喜歡的遊戲不買精裝會死掉的病.....<囧> 07/21 21:29
7F:推 Jin134:我也...大概是最近仙劍的平裝也在商城前幾頁打轉,我眼花QQ 07/21 21:33
8F:推 hsiehfat:四樓是傳說中的阿洽(抓抓 07/21 21:51
9F:推 auikeey:比較想要精裝版 而且不會很貴 仙劍的精裝貴到我買不起= = 07/21 21:59
10F:推 PallasAthena:XDDDDDDDDDDDDDDDDD 07/21 22:03
11F:推 angel93304:精裝給的東西很有價值就一定會買精裝^^ 07/21 22:36
12F:推 Remilia:跟3F一樣,直接無視平裝版的我絕對有問題啊( ̄ー ̄;) 07/21 22:41
13F:推 s085999449:都得了一種不買精裝會死的病XXXXD 07/21 22:44
14F:推 thund:我也是喜歡的遊戲一定要買精裝XD 07/21 23:08
15F:推 yo800810:通常版應該是出給預算不夠或沒說愛的很深的人吧=3=.... 07/21 23:41
16F:→ nvidia:我都買平裝,我不喜歡贈品 07/21 23:45
17F:→ nvidia:但是我喜歡這個故事 07/21 23:45
18F:推 unname:我也跟樓上一樣 07/22 00:04
19F:推 yo800810:我說的愛很深是愛到想蒐集紀念品等等的意思.... 07/22 00:09
20F:→ yo800810:愛劇情的話.會來討論的人大部分都是如此吧0.0...... 07/22 00:12
21F:→ yo800810:畢竟這系列太讚了>//< 07/22 00:12
22F:推 wwa928:好猶豫啊啊啊~~~囧!!! 07/22 00:25
23F:推 sate5232:老實說除了魔王特典的公仔外其他感覺都沒啥好的... 07/22 01:13
24F:→ sate5232:攻略和美術設定集還算不錯,但書籤滑鼠墊真的沒啥用.... 07/22 01:14
25F:推 nvidia:書籤我都丟掉的 07/22 01:32
26F:推 Doracacazin:樓上拜託丟給我 07/22 01:50
27F:→ Ramesess:書籤丟掉不如賣掉 你看~樓上就是買主XDDD 07/22 10:29
28F:推 linjin:不好意思版本太多 想請問這是繁中還是簡中版本@@? 07/22 11:01
29F:→ MIKE47:台灣賣簡中還得了... 07/22 11:07
30F:→ tnav:台灣暫定是四個版本: 魔王、精裝、平裝、數位下載 07/22 12:45
31F:推 dream187kimo:嗚嗚……等數位下載出版中QAQ 07/22 18:05
32F:推 ken638:阿雷阿雷 我定精裝版了欸xdd 07/23 00:32
33F:推 doublezerotc:平裝+1 多的贈品幾乎都是擺著沒用 不如不要買 07/23 09:51
34F:→ TheJustice:借問一下x64可以玩嗎~"~ 07/23 14:53
35F:推 tsairay:我想問有支援360搖桿嗎~ 07/23 20:04
36F:推 ccpz:會有數位下載版嗎? 07/24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