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47 (菲特は俺の嫁)
看板Falcom
标题[情报] 《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》平装中文版
时间Thu Jul 21 20:58:37 2011
http://buy.gamer.com.tw/atmItem.php?sn=10260
售价:880
想打些字又不知道要打啥 但不打字又感觉像洗文章 ( ̄ー ̄;)
--
エロスーツ戦队
アホ 桜野音羽
超利口 园宫可怜
ツンデレⅠ(おじ向き) 一条瑛花
ツンデレⅡ(じじ向き) エリーゼ・フォン・ディートリッヒ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54.187
1F:→ Jin134:我想...都看到精装版的大家,应该也是有看到平装( ̄ー ̄;) 07/21 21:01
2F:→ tnav:没啦,平装价格好像是今天才公布的 07/21 21:10
3F:→ flypenguin:现在买游戏对平装版都直接无视,我一定病了 = =" 07/21 21:17
4F:推 EmiyaArcher:多400元,多攻略、美术设定集、书签、滑鼠垫、音乐CD 07/21 21:24
5F:→ EmiyaArcher:这样想想其实精装版本还满超值的说~怎麽看都不只400 07/21 21:25
6F:推 aozakisora:我得了喜欢的游戏不买精装会死掉的病.....<囧> 07/21 21:29
7F:推 Jin134:我也...大概是最近仙剑的平装也在商城前几页打转,我眼花QQ 07/21 21:33
8F:推 hsiehfat:四楼是传说中的阿洽(抓抓 07/21 21:51
9F:推 auikeey:比较想要精装版 而且不会很贵 仙剑的精装贵到我买不起= = 07/21 21:59
10F:推 PallasAthena:XDDDDDDDDDDDDDDDDD 07/21 22:03
11F:推 angel93304:精装给的东西很有价值就一定会买精装^^ 07/21 22:36
12F:推 Remilia:跟3F一样,直接无视平装版的我绝对有问题啊( ̄ー ̄;) 07/21 22:41
13F:推 s085999449:都得了一种不买精装会死的病XXXXD 07/21 22:44
14F:推 thund:我也是喜欢的游戏一定要买精装XD 07/21 23:08
15F:推 yo800810:通常版应该是出给预算不够或没说爱的很深的人吧=3=.... 07/21 23:41
16F:→ nvidia:我都买平装,我不喜欢赠品 07/21 23:45
17F:→ nvidia:但是我喜欢这个故事 07/21 23:45
18F:推 unname:我也跟楼上一样 07/22 00:04
19F:推 yo800810:我说的爱很深是爱到想蒐集纪念品等等的意思.... 07/22 00:09
20F:→ yo800810:爱剧情的话.会来讨论的人大部分都是如此吧0.0...... 07/22 00:12
21F:→ yo800810:毕竟这系列太赞了>//< 07/22 00:12
22F:推 wwa928:好犹豫啊啊啊~~~囧!!! 07/22 00:25
23F:推 sate5232:老实说除了魔王特典的公仔外其他感觉都没啥好的... 07/22 01:13
24F:→ sate5232:攻略和美术设定集还算不错,但书签滑鼠垫真的没啥用.... 07/22 01:14
25F:推 nvidia:书签我都丢掉的 07/22 01:32
26F:推 Doracacazin:楼上拜托丢给我 07/22 01:50
27F:→ Ramesess:书签丢掉不如卖掉 你看~楼上就是买主XDDD 07/22 10:29
28F:推 linjin:不好意思版本太多 想请问这是繁中还是简中版本@@? 07/22 11:01
29F:→ MIKE47:台湾卖简中还得了... 07/22 11:07
30F:→ tnav:台湾暂定是四个版本: 魔王、精装、平装、数位下载 07/22 12:45
31F:推 dream187kimo:呜呜……等数位下载出版中QAQ 07/22 18:05
32F:推 ken638:阿雷阿雷 我定精装版了欸xdd 07/23 00:32
33F:推 doublezerotc:平装+1 多的赠品几乎都是摆着没用 不如不要买 07/23 09:51
34F:→ TheJustice:借问一下x64可以玩吗~"~ 07/23 14:53
35F:推 tsairay:我想问有支援360摇杆吗~ 07/23 20:04
36F:推 ccpz:会有数位下载版吗? 07/24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