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lee48 (bag)
看板Falcom
標題[問題] 新電腦玩空軌 城鎮中部分3D模組掉色
時間Thu Jul 21 18:58:20 2011
呃...看圖吧: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gallery/16438601/1/SORA_Debug?h=3be0e7
如題,FC、SC都這樣
症狀是各大城市的樹和欄杆都落漆...但在街道中就不會
如第1、2張圖都是在艾利茲街道往洛連特的入口
掉色的地方會閃,短時間會閃過正常顏色數次
去煩過客服了,一來一往好幾封信,最後叫我去買顯卡...
我的配備如下
CPU: Intel Core i3 2100
主機板: ASRock H61 U3S3
顯示卡: 內顯(Intel HD2000)
RAM: Kingston DDR3 1333 4G
驅動都是最新的,Dxdiag檢查也沒問題
把另一部電腦的nVidia 9800GT拆下來裝就正常了,所以推測是Intel內顯的問題
但家中每部電腦都不會這樣,包括用Intel內顯G45、G43(GMA X4500/HD)的
最後一封客服回信跟我說: 可能您的內顯有部分3D功能不支援
我放棄了...連Dxdiag也丟過去了,他們可能也沒看吧
所以來這邊只好Try&Error了orz
想請問有板友也用Intel HD2000的嗎
會不會有這種問題呢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171.134
1F:推 Tallgeese:我用Intel HD Graphics Family也有一樣的問題 07/21 20:05
真的喔@@ 看來只能找Intel囉?
2F:推 nvidia:誰叫你要用INTEL 07/21 22:58
秋屁XD
3F:→ Ramesess:我遇過跟你一樣的問題 就是內顯晶片的問題 07/22 00:24
4F:→ Ramesess:當時我不會開獨顯 後來會開後就沒這問題了 07/22 00:24
可是G45、G43都沒問題orz
5F:推 Ramesess:我是用ASUS U41SV 我看規格表內顯是GMA HD耶~ 反正就有 07/22 10:43
6F:→ Ramesess:問題@@ 既然你家有顯卡就拔來用吧 07/22 10:43
其實事情是這樣 新電腦不是我要用的
不過顯卡是我的 我的電腦又沒內顯... 看來只能買張顯卡了
7F:推 slcgboy:就內建顯卡無力 顯示卡版都有說 放棄INTEL內顯吧 07/22 12:16
8F:→ EskimoDog:應該就sandy bridge內顯的問題吧...太新了XD 07/22 12:48
9F:→ EskimoDog:我舊電腦(P6100)的intel HD graphics 跑是顯示正常的 07/22 12:50
我也是@@
10F:→ IMGOODYES:Intel的內顯不就是這樣嗎XD 07/22 13:18
11F:→ Anzar:誰跟你沒看,我幫他查了快一小時的官網... 07/22 19:01
謝謝安薩>"<
12F:推 s085999449:安薩大好辛苦= =! 07/22 20:17
※ 編輯: ianlee48 來自: 1.169.171.134 (07/22 23:05)
13F:推 medama:不知道到時零軌會不會有這種情況...... 07/24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