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lee48 (bag)
看板Falcom
标题[问题] 新电脑玩空轨 城镇中部分3D模组掉色
时间Thu Jul 21 18:58:20 2011
呃...看图吧: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gallery/16438601/1/SORA_Debug?h=3be0e7
如题,FC、SC都这样
症状是各大城市的树和栏杆都落漆...但在街道中就不会
如第1、2张图都是在艾利兹街道往洛连特的入口
掉色的地方会闪,短时间会闪过正常颜色数次
去烦过客服了,一来一往好几封信,最後叫我去买显卡...
我的配备如下
CPU: Intel Core i3 2100
主机板: ASRock H61 U3S3
显示卡: 内显(Intel HD2000)
RAM: Kingston DDR3 1333 4G
驱动都是最新的,Dxdiag检查也没问题
把另一部电脑的nVidia 9800GT拆下来装就正常了,所以推测是Intel内显的问题
但家中每部电脑都不会这样,包括用Intel内显G45、G43(GMA X4500/HD)的
最後一封客服回信跟我说: 可能您的内显有部分3D功能不支援
我放弃了...连Dxdiag也丢过去了,他们可能也没看吧
所以来这边只好Try&Error了orz
想请问有板友也用Intel HD2000的吗
会不会有这种问题呢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9.171.134
1F:推 Tallgeese:我用Intel HD Graphics Family也有一样的问题 07/21 20:05
真的喔@@ 看来只能找Intel罗?
2F:推 nvidia:谁叫你要用INTEL 07/21 22:58
秋屁XD
3F:→ Ramesess:我遇过跟你一样的问题 就是内显晶片的问题 07/22 00:24
4F:→ Ramesess:当时我不会开独显 後来会开後就没这问题了 07/22 00:24
可是G45、G43都没问题orz
5F:推 Ramesess:我是用ASUS U41SV 我看规格表内显是GMA HD耶~ 反正就有 07/22 10:43
6F:→ Ramesess:问题@@ 既然你家有显卡就拔来用吧 07/22 10:43
其实事情是这样 新电脑不是我要用的
不过显卡是我的 我的电脑又没内显... 看来只能买张显卡了
7F:推 slcgboy:就内建显卡无力 显示卡版都有说 放弃INTEL内显吧 07/22 12:16
8F:→ EskimoDog:应该就sandy bridge内显的问题吧...太新了XD 07/22 12:48
9F:→ EskimoDog:我旧电脑(P6100)的intel HD graphics 跑是显示正常的 07/22 12:50
我也是@@
10F:→ IMGOODYES:Intel的内显不就是这样吗XD 07/22 13:18
11F:→ Anzar:谁跟你没看,我帮他查了快一小时的官网... 07/22 19:01
谢谢安萨>"<
12F:推 s085999449:安萨大好辛苦= =! 07/22 20:17
※ 编辑: ianlee48 来自: 1.169.171.134 (07/22 23:05)
13F:推 medama:不知道到时零轨会不会有这种情况...... 07/24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