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com 板


LINE

最近零軌PC版要出了(昨天也訂了巴哈魔王版) 想說來複習一下空軌三部曲好了 當初買的FC借朋友回來後只剩盒子,光碟不翼而飛(囧) 前幾天上網拍買了便宜的FC戰音版 昨天裝好要來玩..沒想到連開頭都看不到Orz 我將動畫關掉,可以跳過一開始的動畫直接到主目錄選單 一開始的劇情正常 直到約修亞要說出名字畫面一黑...就什麼都沒了... 沒音樂..沒畫面..就停在那.. 又不像當機.. 爬了一下文,是電腦本身的播放器問題嗎? 我有裝k-lite..kmplayer.. 可以在不移除這些影音軟體的情況下遊玩嗎? 我有試過改檔名那招..也沒用(ED6_op.avi刪掉,將ED6_logo.avi改名) 昨天光是開頭又複習了6遍..... 另外,我裝了連結的更新檔後 進入遊戲前竟然變成有星之力防拷Orz 結果不能玩..我又反安裝再重來才ok.... 不過現在還是不知怎麼解決開頭過不去的問題啊@_@a 謝謝大家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2.90.97
1F:推 gogoangelin:借朋友通常沒好下場 所以我從來不借=v= 07/20 09:21
2F:→ tnav:klite+kmp,你至少裝了兩套耶,衝到很正常唷 07/20 09:23
3F:→ tnav:都移掉試一次,只裝一套再試一次 07/20 09:23
4F:→ popodai:所以還是必須移除就是了Orz...那請問除了這兩套還有什麼 07/20 09:24
5F:→ popodai:影因軟體也是不能有的?? 07/20 09:25
6F:→ popodai:我還有gomplayer..... 07/20 09:25
7F:推 XDDDD:更新檔只適用前版(2K3出的),戰音版不要裝 07/20 09:26
8F:→ popodai:謝謝樓上,我後來沒裝了 07/20 09:26
9F:→ XDDDD:播放器裝這麼多做什麼..固定使用一個吧 07/20 09:27
10F:→ XDDDD:上面打錯,是2K6才對 07/20 09:29
11F:→ popodai:我也只想裝一個,但好像沒有通殺的?有時能播有時不能播XD 07/20 09:34
12F:→ popodai:總之,我先移除那兩個吧!Gomplayer應該沒差吧...XD 07/20 09:35
13F:→ XDDDD:播放器問題,你有空去看板《AVEncode》自行研究 07/20 09:41
14F:→ popodai:哇.今天才知道還有這種板Orz嗯..現階段先解決遊戲問題XD 07/20 10:17
15F:推 MIKE47:我兩種都有裝耶(′‧ω‧‵) 不過沒事 07/20 10:20
16F:→ popodai:是喔...所以是隨機出事囉Orz 07/20 10:35
17F:推 yam90002:保險辦法我是建議先把播放器全移除掉 07/20 10:54
18F:→ yam90002:重新安裝播放器比較不會衝到~klite裝新版的看看 07/20 10:54
19F:→ yam90002:我是建議klite+Potplayer就很夠用了 07/20 10:56
20F:→ tnav:gomplayer也是啊 ... 額外裝那麼多播放軟體幹麻 ="= 07/20 11:06
21F:→ popodai:呵~沒辦法..現在影音格式那麼多..總之~我會試試各位的方法 07/20 11:08
22F:推 pupuliao:這個問題 我也有碰過,我最後是直接點 資料夾內的影片看 07/20 11:44
23F:→ pupuliao:看完後改名,讓遊戲自動跳過 07/20 11:44
24F:→ popodai:去巴哈爬了一下文,似乎只有FC會這樣?SC跟3rd都沒這問題 07/20 11:55
25F:→ cck196h:那個應該是沒有裝intel video 5.0的問題吧 07/20 14:39
26F:→ cck196h:去free codec抓codinstl.exe來裝應該就ok了 07/20 14:40
27F:推 snocia:GOM這種理論上不會和別人衝突,我裝GOM+VLC+MPC沒遇過衝突 07/20 20:21
28F:→ snocia:因為會衝突的是Codec,GOM這類軟體的Codec是自用不外出 07/20 20:22
29F:→ snocia:而我的Codec只有K-Lite和Real Alternative... 07/20 20:23
30F:推 tnav:只是並存或設定覆蓋而沒起衝突,但卻會互相影響到 07/20 21:51
31F:→ tnav:這要討論就有點深哩 ~"~ 我是建議用得到的邊碼再裝即可 07/20 21:53
32F:→ tnav:另外舉個例,像樓上這樣至少quick time的影片是無法播放的 07/20 21:53
33F:推 agagy:現在講不知道會不會太晚....遊戲進行有問題 都先試試看在安 08/07 02:51
34F:→ agagy:安裝後的執行檔按右鍵...相容性選擇XP 很多遊戲進行的問 08/07 02:52
35F:→ agagy:靠這個方法就能解決....我自己也是碰過同樣講名子就卡住 08/07 02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