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odai (ㄚ普)
看板Falcom
标题[问题] FC战音版开头就不能玩..
时间Wed Jul 20 09:07:46 2011
最近零轨PC版要出了(昨天也订了巴哈魔王版)
想说来复习一下空轨三部曲好了
当初买的FC借朋友回来後只剩盒子,光碟不翼而飞(囧)
前几天上网拍买了便宜的FC战音版
昨天装好要来玩..没想到连开头都看不到Orz
我将动画关掉,可以跳过一开始的动画直接到主目录选单
一开始的剧情正常
直到约修亚要说出名字画面一黑...就什麽都没了...
没音乐..没画面..就停在那..
又不像当机..
爬了一下文,是电脑本身的播放器问题吗?
我有装k-lite..kmplayer..
可以在不移除这些影音软体的情况下游玩吗?
我有试过改档名那招..也没用(ED6_op.avi删掉,将ED6_logo.avi改名)
昨天光是开头又复习了6遍.....
另外,我装了连结的更新档後
进入游戏前竟然变成有星之力防拷Orz
结果不能玩..我又反安装再重来才ok....
不过现在还是不知怎麽解决开头过不去的问题啊@_@a
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2.90.97
1F:推 gogoangelin:借朋友通常没好下场 所以我从来不借=v= 07/20 09:21
2F:→ tnav:klite+kmp,你至少装了两套耶,冲到很正常唷 07/20 09:23
3F:→ tnav:都移掉试一次,只装一套再试一次 07/20 09:23
4F:→ popodai:所以还是必须移除就是了Orz...那请问除了这两套还有什麽 07/20 09:24
5F:→ popodai:影因软体也是不能有的?? 07/20 09:25
6F:→ popodai:我还有gomplayer..... 07/20 09:25
7F:推 XDDDD:更新档只适用前版(2K3出的),战音版不要装 07/20 09:26
8F:→ popodai:谢谢楼上,我後来没装了 07/20 09:26
9F:→ XDDDD:播放器装这麽多做什麽..固定使用一个吧 07/20 09:27
10F:→ XDDDD:上面打错,是2K6才对 07/20 09:29
11F:→ popodai:我也只想装一个,但好像没有通杀的?有时能播有时不能播XD 07/20 09:34
12F:→ popodai:总之,我先移除那两个吧!Gomplayer应该没差吧...XD 07/20 09:35
13F:→ XDDDD:播放器问题,你有空去看板《AVEncode》自行研究 07/20 09:41
14F:→ popodai:哇.今天才知道还有这种板Orz嗯..现阶段先解决游戏问题XD 07/20 10:17
15F:推 MIKE47:我两种都有装耶(′‧ω‧‵) 不过没事 07/20 10:20
16F:→ popodai:是喔...所以是随机出事罗Orz 07/20 10:35
17F:推 yam90002:保险办法我是建议先把播放器全移除掉 07/20 10:54
18F:→ yam90002:重新安装播放器比较不会冲到~klite装新版的看看 07/20 10:54
19F:→ yam90002:我是建议klite+Potplayer就很够用了 07/20 10:56
20F:→ tnav:gomplayer也是啊 ... 额外装那麽多播放软体干麻 ="= 07/20 11:06
21F:→ popodai:呵~没办法..现在影音格式那麽多..总之~我会试试各位的方法 07/20 11:08
22F:推 pupuliao:这个问题 我也有碰过,我最後是直接点 资料夹内的影片看 07/20 11:44
23F:→ pupuliao:看完後改名,让游戏自动跳过 07/20 11:44
24F:→ popodai:去巴哈爬了一下文,似乎只有FC会这样?SC跟3rd都没这问题 07/20 11:55
25F:→ cck196h:那个应该是没有装intel video 5.0的问题吧 07/20 14:39
26F:→ cck196h:去free codec抓codinstl.exe来装应该就ok了 07/20 14:40
27F:推 snocia:GOM这种理论上不会和别人冲突,我装GOM+VLC+MPC没遇过冲突 07/20 20:21
28F:→ snocia:因为会冲突的是Codec,GOM这类软体的Codec是自用不外出 07/20 20:22
29F:→ snocia:而我的Codec只有K-Lite和Real Alternative... 07/20 20:23
30F:推 tnav:只是并存或设定覆盖而没起冲突,但却会互相影响到 07/20 21:51
31F:→ tnav:这要讨论就有点深哩 ~"~ 我是建议用得到的边码再装即可 07/20 21:53
32F:→ tnav:另外举个例,像楼上这样至少quick time的影片是无法播放的 07/20 21:53
33F:推 agagy:现在讲不知道会不会太晚....游戏进行有问题 都先试试看在安 08/07 02:51
34F:→ agagy:安装後的执行档按右键...相容性选择XP 很多游戏进行的问 08/07 02:52
35F:→ agagy:靠这个方法就能解决....我自己也是碰过同样讲名子就卡住 08/07 0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