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diablo (playdiablo)
看板Falcom
標題[fc]霜降り峡谷如果翻霜降峽谷會不會好一點?
時間Wed Jul 20 02:13:44 2011
其實這是龜毛小問題 霧跟霜都是水組成的差不了多少 而且也有迷宮的感覺
但看到這句
http://inspic.com/622E4611 才想到台灣人不太吃鹿肉啊
想買鹿肉吃還不太容易 請問原文艾絲蒂爾是說霜降牛排嗎?
--
同場加映
http://inspic.com/46B18DA6
http://inspic.com/80885BDD
http://inspic.com/569440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2.211
1F:推 tnav:我想到了有一篇文章很適合你,跟我來~! #1DmB8oAZ 07/20 02:27
2F:推 tomoya:樓上一定有看過迷宮傳奇 07/21 10:05
3F:推 marupo:tomoya這麼一說,我才想起來 ! 難怪我覺得很眼熟 ! 07/2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