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diablo (playdiablo)
看板Falcom
标题[fc]霜降り峡谷如果翻霜降峡谷会不会好一点?
时间Wed Jul 20 02:13:44 2011
其实这是龟毛小问题 雾跟霜都是水组成的差不了多少 而且也有迷宫的感觉
但看到这句
http://inspic.com/622E4611 才想到台湾人不太吃鹿肉啊
想买鹿肉吃还不太容易 请问原文艾丝蒂尔是说霜降牛排吗?
--
同场加映
http://inspic.com/46B18DA6
http://inspic.com/80885BDD
http://inspic.com/5694402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2.211
1F:推 tnav:我想到了有一篇文章很适合你,跟我来~! #1DmB8oAZ 07/20 02:27
2F:推 tomoya:楼上一定有看过迷宫传奇 07/21 10:05
3F:推 marupo:tomoya这麽一说,我才想起来 ! 难怪我觉得很眼熟 ! 07/2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