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bamm (Zerg好可愛)
看板Falcom
標題[情報] 英雄傳說-零之軌跡 上市日期確定8/28 (簡中版)
時間Sat Jul 16 15:54:50 2011
看來是確定8/28日上市了 (簡中版本 雖然他們是說全球啦..不過還是等英特衛公佈吧)
好晚阿....兩隻男角的pvc塗裝也出來了~
蘭迪還不錯...洛伊德怪怪的??
四隻公仔材質都確定是PVC
緹歐
http://ppt.cc/GKa@
艾莉
http://ppt.cc/hXde (正面)
http://ppt.cc/Dxt@ (側面)
蘭迪
http://ppt.cc/oA@G
洛伊德
http://ppt.cc/b31;
翼狼項鍊
http://ppt.cc/mE~K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這三個英特衛還沒公佈 我猜大概是這些吧 參考看看就好
攻略本
http://ppt.cc/qJn6 (就是日版的攻略設定集 272頁)
音樂CD
http://ppt.cc/DRrb (聽說是無損wav檔 所以不能用隨身聽播放?)
美術設定集
http://ppt.cc/X54,
(美術設定集 沒看到實體圖 只有官方介紹 好像是中國自己製作的 日本沒有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上來源網址 :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c91083b0102dr0b.html
期待巴哈能隨機到男角色....板上到時候有人想交換的嗎??
我想換 洛伊德或蘭迪阿!!!!
--
ψbao36 ◤●▄●◣ ◤ ∞ ◣ ◣╴_
◣◤◤◣◣◤ ◤ 可愛いことは正義だよ!◣ ◣▼▼◤ △□︵ \
▉ ● < ▏ ▌> ●▌ ▎ ╲|
▊◣ ˙ ◤
▎ ▂ ▉◣ ˙ ◤▏ ▎
Tita ▋◣:〒:◤
▍ X▊▋ ~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▼/▼\▼ ▎ Ren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16.146
1F:推 x60206520:要換男角? 應該很多版友會想換吧XD 07/16 15:56
2F:推 PTTharuhi:恩 應該很多.... 07/16 16:03
不然來調查一下大家想要哪隻公仔好了?
3F:推 lucifer1C1:我想要緹歐~ 07/16 16:15
4F:推 amethyst9551:原po的喜好很明顯www 07/16 16:17
5F:推 XDDDD:台版發售日以英特衛公布為準,在這之前請先註明是簡中版 07/16 16:19
了解馬上改!!
6F:→ XDDDD:標題塞不下可把"英雄傳說-"拿掉 07/16 16:29
※ 編輯: Roobamm 來自: 59.112.116.146 (07/16 16:30)
7F:推 AkiMinoriko:一定是PVC吧XD 07/16 17:00
8F:推 sate5232:洛伊德實在太微妙了...orz 07/16 17:12
9F:推 kimi00:看樣子艾莉的不會改了 感覺有大餅臉 Orz 藍迪還不錯 07/16 17:45
10F:推 skn60694:洛伊德也有大餅臉 07/16 17:47
11F:推 uranuss:真是有夠晚的 07/16 18:05
12F:推 weiyilan:很快了,碧軌還要等到929... 07/16 19:11
13F:推 harukox:我只要是拿到男女主角都好~~(我有主角情節XD) 07/16 19:26
14F:推 hcastray:緹歐不管怎樣還是第一志願呢 07/16 20:01
15F:推 s085999449:對我來說碧軌還是未知數所以零軌很久……XD||| 07/16 20:02
16F:推 holyice02:無損wave檔,還是有些隨身聽有支援的,像是IPD就有支援 07/16 20:25
17F:→ holyice02:。另外想問一下,公仔是用塑膠製的較好,還是用PVC製的 07/16 20:25
18F:→ holyice02:較好呢? 07/16 20:25
19F:推 weiyilan:陸版之前有說角色訂單未達1K就是塑膠,不過看來都過關了 07/16 20:35
20F:→ Roobamm:PVC製的比較好~ 07/16 21:12
21F:推 holyice02:謝謝各位的解說。 07/16 21:41
22F:→ ianlee48:呃...PVC不也是塑膠嗎 還是說這邊的PVC不是一般說的PVC?? 07/16 22:14
23F:→ ianlee48:抱歉不太懂別鞭我.. 07/16 22:14
24F:→ JKSmith:這種公仔一般都是PVC製,倒是對岸說的塑膠不知是何種塑膠 07/16 23:02
25F:推 yo800810:想收洛伊德呀>"<... 07/16 23:09
26F:推 skn60694:PVC不是比較容易有塑化劑嗎? 07/17 01:50
27F:推 david10ne:沒人會吃這個吧... 07/17 02:23
28F:推 ff760725:但是會有人想拿來舔(?) 07/17 07:26
29F:推 tot9221:/除了觀賞用、收藏用、傳教用,現在又多了一個舔舔用? 07/17 08:40
30F:推 skn60694:他們不就是要檢查塑化劑 雖然我也覺得這又不是吃的幹嘛.. 07/17 12:32
31F:推 mochia82:PVC都有塑化劑 07/17 13:05
32F:推 dream187kimo:原來現在公仔不僅可以觀賞用又多了棒棒糖功能嗎囧 07/17 15:45
33F:推 benson60510:他不是這個意思... 是指某種邪惡行為... 如果不懂不用 07/17 17:51
34F:→ benson60510:董沒關係XDDD 07/17 17:52
35F:推 dream187kimo:簡中都要828的話台版應該要9月了? 07/17 20:10
36F:推 tnav:拖到9月就有人糗了 07/17 21:00
37F:推 ttnakafzcm:9月我就囧了 可以改寄送地址嗎 = = 07/17 21:07
38F:→ Roobamm:巴哈可以改~官網跟客服說也可以改..不過8/28是對岸的 07/17 21:32
39F:→ Roobamm:台灣版的要等英特衛公佈~ 07/17 21:33
40F:推 Anzar:比簡體慢一天我大概就得找新工作了 07/17 23:11
41F:推 waterroom:樓上XDDD 07/17 23:23
42F:推 ff760725:/pat 安薩 07/17 23:34
43F:推 yo800810:阿薩加油呀>//<" 07/18 02:14
44F:推 dream187kimo:安薩大加油XDDDD 07/18 04:05
45F:推 tenkai:Anzar大加油 07/18 06:20
46F:→ e1000060:XD...安薩大加油~ 07/18 06:51
47F:推 aaronpwyu:我只要女角 兩種都可以~ 07/18 08:17
48F:→ flypenguin:安薩這句話真是強心針啊 XD 07/18 10:41
49F:推 tsairay:Anzar加油啊! 07/18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