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obamm (Zerg好可爱)
看板Falcom
标题[情报] 英雄传说-零之轨迹 上市日期确定8/28 (简中版)
时间Sat Jul 16 15:54:50 2011
看来是确定8/28日上市了 (简中版本 虽然他们是说全球啦..不过还是等英特卫公布吧)
好晚阿....两只男角的pvc涂装也出来了~
兰迪还不错...洛伊德怪怪的??
四只公仔材质都确定是PVC
缇欧
http://ppt.cc/GKa@
艾莉
http://ppt.cc/hXde (正面)
http://ppt.cc/Dxt@ (侧面)
兰迪
http://ppt.cc/oA@G
洛伊德
http://ppt.cc/b31;
翼狼项链
http://ppt.cc/mE~K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这三个英特卫还没公布 我猜大概是这些吧 参考看看就好
攻略本
http://ppt.cc/qJn6 (就是日版的攻略设定集 272页)
音乐CD
http://ppt.cc/DRrb (听说是无损wav档 所以不能用随身听播放?)
美术设定集
http://ppt.cc/X54,
(美术设定集 没看到实体图 只有官方介绍 好像是中国自己制作的 日本没有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附上来源网址 :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c91083b0102dr0b.html
期待巴哈能随机到男角色....板上到时候有人想交换的吗??
我想换 洛伊德或兰迪阿!!!!
--
ψbao36 ◤●▄●◣ ◤ ∞ ◣ ◣╴_
◣◤◤◣◣◤ ◤ 可爱いことは正义だよ!◣ ◣▼▼◤ △□︵ \
▉ ● < ▏ ▌> ●▌ ▎ ╲|
▊◣ ˙ ◤
▎ ▂ ▉◣ ˙ ◤▏ ▎
Tita ▋◣:〒:◤
▍ X▊▋ ~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▼/▼\▼ ▎ Ren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16.146
1F:推 x60206520:要换男角? 应该很多版友会想换吧XD 07/16 15:56
2F:推 PTTharuhi:恩 应该很多.... 07/16 16:03
不然来调查一下大家想要哪只公仔好了?
3F:推 lucifer1C1:我想要缇欧~ 07/16 16:15
4F:推 amethyst9551:原po的喜好很明显www 07/16 16:17
5F:推 XDDDD:台版发售日以英特卫公布为准,在这之前请先注明是简中版 07/16 16:19
了解马上改!!
6F:→ XDDDD:标题塞不下可把"英雄传说-"拿掉 07/16 16:29
※ 编辑: Roobamm 来自: 59.112.116.146 (07/16 16:30)
7F:推 AkiMinoriko:一定是PVC吧XD 07/16 17:00
8F:推 sate5232:洛伊德实在太微妙了...orz 07/16 17:12
9F:推 kimi00:看样子艾莉的不会改了 感觉有大饼脸 Orz 蓝迪还不错 07/16 17:45
10F:推 skn60694:洛伊德也有大饼脸 07/16 17:47
11F:推 uranuss:真是有够晚的 07/16 18:05
12F:推 weiyilan:很快了,碧轨还要等到929... 07/16 19:11
13F:推 harukox:我只要是拿到男女主角都好~~(我有主角情节XD) 07/16 19:26
14F:推 hcastray:缇欧不管怎样还是第一志愿呢 07/16 20:01
15F:推 s085999449:对我来说碧轨还是未知数所以零轨很久……XD||| 07/16 20:02
16F:推 holyice02:无损wave档,还是有些随身听有支援的,像是IPD就有支援 07/16 20:25
17F:→ holyice02:。另外想问一下,公仔是用塑胶制的较好,还是用PVC制的 07/16 20:25
18F:→ holyice02:较好呢? 07/16 20:25
19F:推 weiyilan:陆版之前有说角色订单未达1K就是塑胶,不过看来都过关了 07/16 20:35
20F:→ Roobamm:PVC制的比较好~ 07/16 21:12
21F:推 holyice02:谢谢各位的解说。 07/16 21:41
22F:→ ianlee48:呃...PVC不也是塑胶吗 还是说这边的PVC不是一般说的PVC?? 07/16 22:14
23F:→ ianlee48:抱歉不太懂别鞭我.. 07/16 22:14
24F:→ JKSmith:这种公仔一般都是PVC制,倒是对岸说的塑胶不知是何种塑胶 07/16 23:02
25F:推 yo800810:想收洛伊德呀>"<... 07/16 23:09
26F:推 skn60694:PVC不是比较容易有塑化剂吗? 07/17 01:50
27F:推 david10ne:没人会吃这个吧... 07/17 02:23
28F:推 ff760725:但是会有人想拿来舔(?) 07/17 07:26
29F:推 tot9221:/除了观赏用、收藏用、传教用,现在又多了一个舔舔用? 07/17 08:40
30F:推 skn60694:他们不就是要检查塑化剂 虽然我也觉得这又不是吃的干嘛.. 07/17 12:32
31F:推 mochia82:PVC都有塑化剂 07/17 13:05
32F:推 dream187kimo:原来现在公仔不仅可以观赏用又多了棒棒糖功能吗囧 07/17 15:45
33F:推 benson60510:他不是这个意思... 是指某种邪恶行为... 如果不懂不用 07/17 17:51
34F:→ benson60510:董没关系XDDD 07/17 17:52
35F:推 dream187kimo:简中都要828的话台版应该要9月了? 07/17 20:10
36F:推 tnav:拖到9月就有人糗了 07/17 21:00
37F:推 ttnakafzcm:9月我就囧了 可以改寄送地址吗 = = 07/17 21:07
38F:→ Roobamm:巴哈可以改~官网跟客服说也可以改..不过8/28是对岸的 07/17 21:32
39F:→ Roobamm:台湾版的要等英特卫公布~ 07/17 21:33
40F:推 Anzar:比简体慢一天我大概就得找新工作了 07/17 23:11
41F:推 waterroom:楼上XDDD 07/17 23:23
42F:推 ff760725:/pat 安萨 07/17 23:34
43F:推 yo800810:阿萨加油呀>//<" 07/18 02:14
44F:推 dream187kimo:安萨大加油XDDDD 07/18 04:05
45F:推 tenkai:Anzar大加油 07/18 06:20
46F:→ e1000060:XD...安萨大加油~ 07/18 06:51
47F:推 aaronpwyu:我只要女角 两种都可以~ 07/18 08:17
48F:→ flypenguin:安萨这句话真是强心针啊 XD 07/18 10:41
49F:推 tsairay:Anzar加油啊! 07/18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