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gendsaga74 (柏青哥)
看板Falcom
標題[問題] 零軌特典-有無公仔&項鍊圖片?
時間Sat Jul 16 00:06:10 2011
公仔是這個嗎 大陸的也太差了吧 輸了日本的不只一截 = =
http://crabwha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6995689
那我們台灣的是哪種@@
看完覺得如果抽到男角真的會想崩潰 Orz 女角卡哇伊捏~
項鍊的話是這個嗎?
http://www.gamersky.com/news/201104/173235.shtml
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1980版 囧
大家覺得這項鍊掛起來真的好看嗎? xD
以前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買過一個惡魔獵人的項鍊
根本超鳥不會想帶 xD
至於這個風狼嘛 很微妙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08.106
1F:推 ff760725:這是以前的版本,被群鞭之後又有另一版,品質好很多 07/16 00:08
2F:推 womaidla:項鍊至少可以拿來當鑰匙圈吧XD 07/16 00:13
3F:推 x60206520:喔,原來小貓吊飾是出在對面阿阿= = 07/16 00:39
4F:推 skn60694:項鍊是 07/16 00:44
5F:推 sate5232:你有爬文嗎?公仔不是這個 07/16 01:02
6F:推 rickhung32:我覺得等你考慮玩還有沒有貨也是個問題... 07/16 10:12
7F:推 f123789:其實我也覺得那條項鍊蠻...... 香港送的撲克牌還比較好 07/17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