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gendsaga74 (柏青哥)
看板Falcom
标题[问题] 零轨特典-有无公仔&项链图片?
时间Sat Jul 16 00:06:10 2011
公仔是这个吗 大陆的也太差了吧 输了日本的不只一截 = =
http://crabwha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6995689
那我们台湾的是哪种@@
看完觉得如果抽到男角真的会想崩溃 Orz 女角卡哇伊捏~
项链的话是这个吗?
http://www.gamersky.com/news/201104/173235.shtml
我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买1980版 囧
大家觉得这项链挂起来真的好看吗? xD
以前不知道哪根筋不对劲买过一个恶魔猎人的项链
根本超鸟不会想带 xD
至於这个风狼嘛 很微妙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08.106
1F:推 ff760725:这是以前的版本,被群鞭之後又有另一版,品质好很多 07/16 00:08
2F:推 womaidla:项链至少可以拿来当钥匙圈吧XD 07/16 00:13
3F:推 x60206520:喔,原来小猫吊饰是出在对面阿阿= = 07/16 00:39
4F:推 skn60694:项链是 07/16 00:44
5F:推 sate5232:你有爬文吗?公仔不是这个 07/16 01:02
6F:推 rickhung32:我觉得等你考虑玩还有没有货也是个问题... 07/16 10:12
7F:推 f123789:其实我也觉得那条项链蛮...... 香港送的扑克牌还比较好 07/17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