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ptorjet (只想簡單)
看板Falcom
標題[問題] SC繼承FC紀錄的問題
時間Mon Jul 4 16:21:04 2011
請問一下
我要SC能夠繼承FC的紀錄
是不是要有約書亞跟艾絲蒂爾在空中花園聊天的存檔
就是打完最終BOSS跟吃完冰淇淋以後
我目前只存到最終BOSS戰之前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44.230
1F:→ TioPlato:沒錯,空中花園吻別前的紀錄 07/04 16:22
我無言了,這樣打快一個小時的最終BOSS不就要重打,一想到就好懶
※ 編輯: Raptorjet 來自: 220.137.144.230 (07/04 16:24)
2F:→ womaidla:去找找看autosave吧 應該會記錄到 07/04 16:24
3F:→ TioPlato:autosave是SC之後才有的功能 07/04 16:30
4F:推 e0022900:FC也有吧 難道是我記錯? 07/04 17:29
5F:→ roter:PC版FC是有autosave的 試試看吧 07/04 17:59
我找到自動紀錄的了
也順利拿到最後在王宮的存檔
但是我按照版上教的把檔案放在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名稱\Application
Data\falcom\ed6
在玩SC按下start的時候還是沒問我要不要繼承
我也把FC跟SC的資料夾都丟到同一個資料夾裡了
※ 編輯: Raptorjet 來自: 220.137.144.230 (07/04 19:28)
6F:→ azx09akyx10a:就選繼承,之後會在要你選擇破關檔(沒記錯的話… 07/04 23:21
7F:→ wwa928:系統是WIN7嗎?是的話好像還多個步驟,再爬文看看吧! 07/05 00:31
8F:→ Raptorjet:XP 試了老半天沒辦法成功 放棄了 07/05 16:55
9F:→ Rplus:繼承檔個人是放安裝的資料夾中的save裡 07/06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