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ptorjet (只想简单)
看板Falcom
标题[问题] SC继承FC纪录的问题
时间Mon Jul 4 16:21:04 2011
请问一下
我要SC能够继承FC的纪录
是不是要有约书亚跟艾丝蒂尔在空中花园聊天的存档
就是打完最终BOSS跟吃完冰淇淋以後
我目前只存到最终BOSS战之前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44.230
1F:→ TioPlato:没错,空中花园吻别前的纪录 07/04 16:22
我无言了,这样打快一个小时的最终BOSS不就要重打,一想到就好懒
※ 编辑: Raptorjet 来自: 220.137.144.230 (07/04 16:24)
2F:→ womaidla:去找找看autosave吧 应该会记录到 07/04 16:24
3F:→ TioPlato:autosave是SC之後才有的功能 07/04 16:30
4F:推 e0022900:FC也有吧 难道是我记错? 07/04 17:29
5F:→ roter:PC版FC是有autosave的 试试看吧 07/04 17:59
我找到自动纪录的了
也顺利拿到最後在王宫的存档
但是我按照版上教的把档案放在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名称\Application
Data\falcom\ed6
在玩SC按下start的时候还是没问我要不要继承
我也把FC跟SC的资料夹都丢到同一个资料夹里了
※ 编辑: Raptorjet 来自: 220.137.144.230 (07/04 19:28)
6F:→ azx09akyx10a:就选继承,之後会在要你选择破关档(没记错的话… 07/04 23:21
7F:→ wwa928:系统是WIN7吗?是的话好像还多个步骤,再爬文看看吧! 07/05 00:31
8F:→ Raptorjet:XP 试了老半天没办法成功 放弃了 07/05 16:55
9F:→ Rplus:继承档个人是放安装的资料夹中的save里 07/06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