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fish (三小)
看板Falcom
標題[問題] 空軌SC腳色被打會有聲音嗎
時間Wed Jun 22 01:13:34 2011
如題
因為FC語音版腳色被攻擊會慘叫一下
但是到SC沒有
想請問一下這樣是不是正常的
謝謝大家~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0
1F:→ Doracacazin:我懂的 任何人都會想聽緹妲的叫聲 很正常(拍肩) 06/22 01:16
2F:推 Mark101:SC沒有 06/22 01:22
3F:→ kuofish:XDDD 感謝各位解答 06/22 01:22
4F:推 zomb12:除了緹妲還有蕾恩~~被攻擊時的叫聲很可愛~~ 06/22 02:01
5F:推 aaaaooo:不過都比不上零軌的tio 06/22 02:08
6F:推 ianlee48:為什麼我覺得緹妲蕾恩配音都很失敗... 06/22 02:16
7F:推 polas:樓上你不是孤單的 06/22 02:46
8F:推 fesiawind:Tio那個被打的聲音根本有問題啊 XDDD 06/22 03:08
9F:→ TioPlato:有很大問題嗎(歪頭 06/22 03:28
10F:推 ToShoKan:說不定會用什麼 tino finale 06/22 04:09
11F:→ TioPlato:沒這種事._.\~/ 06/22 04:12
12F:→ dudu1987:是喔 我覺得配得很好啊 06/22 08:09
13F:推 siro0207:我家Tio的叫聲很棒啊 有什麼問題嗎? 06/22 08:41
14F:推 zomb12:推Tio被攻擊時的聲音~~XD 06/22 11:52
15F:→ yungwena:你們這些紳士...... 06/22 12:28
16F:推 argoth:XDDDD 06/22 12:31
17F:推 johnli:某些角色死掉的聲音也不錯 06/22 14:22
18F:推 TitaRussell:那個那個... 06/22 16:38
19F:推 Doracacazin:樓上快叫! 06/22 19:32
20F:推 tnav:tio的聲音嬌艷過頭了... 06/22 19:37
21F:推 anauma:每次藍迪掛掉講"マジかよ…" 我都會笑XD 06/23 01:55
22F:推 A1pha:用八葉滅殺打基爾巴特別有一番趣味~ 06/23 05:36
23F:推 samp761001:這...XD 06/23 22:32
24F:推 dream187kimo:現在我們知道原來玩Falcom遊戲的玩家有不少紳士XD 06/24 07:07
25F:推 johnli:3RD蕾恩掛點的時候會說 痛くしないて 06/24 13:22
26F:→ TioPlato:當然是がらがら~ふにゃ~~這句最吸引人阿 06/24 13:37
27F:推 zomb12:我覺得還是樓上被攻擊時的叫聲勝出~~XD 06/24 14:04
28F:推 s085999449:樓上小心被轟XXXD 06/24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