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fish (三小)
看板Falcom
标题[问题] 空轨SC脚色被打会有声音吗
时间Wed Jun 22 01:13:34 2011
如题
因为FC语音版脚色被攻击会惨叫一下
但是到SC没有
想请问一下这样是不是正常的
谢谢大家~=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0
1F:→ Doracacazin:我懂的 任何人都会想听缇妲的叫声 很正常(拍肩) 06/22 01:16
2F:推 Mark101:SC没有 06/22 01:22
3F:→ kuofish:XDDD 感谢各位解答 06/22 01:22
4F:推 zomb12:除了缇妲还有蕾恩~~被攻击时的叫声很可爱~~ 06/22 02:01
5F:推 aaaaooo:不过都比不上零轨的tio 06/22 02:08
6F:推 ianlee48:为什麽我觉得缇妲蕾恩配音都很失败... 06/22 02:16
7F:推 polas:楼上你不是孤单的 06/22 02:46
8F:推 fesiawind:Tio那个被打的声音根本有问题啊 XDDD 06/22 03:08
9F:→ TioPlato:有很大问题吗(歪头 06/22 03:28
10F:推 ToShoKan:说不定会用什麽 tino finale 06/22 04:09
11F:→ TioPlato:没这种事._.\~/ 06/22 04:12
12F:→ dudu1987:是喔 我觉得配得很好啊 06/22 08:09
13F:推 siro0207:我家Tio的叫声很棒啊 有什麽问题吗? 06/22 08:41
14F:推 zomb12:推Tio被攻击时的声音~~XD 06/22 11:52
15F:→ yungwena:你们这些绅士...... 06/22 12:28
16F:推 argoth:XDDDD 06/22 12:31
17F:推 johnli:某些角色死掉的声音也不错 06/22 14:22
18F:推 TitaRussell:那个那个... 06/22 16:38
19F:推 Doracacazin:楼上快叫! 06/22 19:32
20F:推 tnav:tio的声音娇艳过头了... 06/22 19:37
21F:推 anauma:每次蓝迪挂掉讲"マジかよ…" 我都会笑XD 06/23 01:55
22F:推 A1pha:用八叶灭杀打基尔巴特别有一番趣味~ 06/23 05:36
23F:推 samp761001:这...XD 06/23 22:32
24F:推 dream187kimo:现在我们知道原来玩Falcom游戏的玩家有不少绅士XD 06/24 07:07
25F:推 johnli:3RD蕾恩挂点的时候会说 痛くしないて 06/24 13:22
26F:→ TioPlato:当然是がらがら~ふにゃ~~这句最吸引人阿 06/24 13:37
27F:推 zomb12:我觉得还是楼上被攻击时的叫声胜出~~XD 06/24 14:04
28F:推 s085999449:楼上小心被轰XXXD 06/24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