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rcupine (波苦排)
看板Falcom
標題[心得] LAG超大的空軌fc、sc
時間Sun Jun 19 23:20:22 2011
今天趁著放假總算把sc給全破一輪了
主要感想只有一句話
這個系列真他x的拖進度!
尤其是sc,鋪了落落長這麼多梗,結果一堆事情還是沒交待,萬里尋夫四個字就打發
掉整串sc的劇情我想這有點太過份了
確實,角色之間的互動跟關係都描寫的很詳細了,大概就像家和萬事興或是夜市人生
這樣非常的鉅細靡遺…的程度,這部分是優點也是缺點
最後的組員我選的是公主跟不動的熊,結果因為忘了配大地之牆原本以為會苦戰很久,
結果還是硬吃下來,靠著力量加乘的食物跟屬性硬是把白面第二階砍爆,小約拿鳳凰
劍二連擊一次就破6k了,龍神功發動的陣打一拳也有近4k的輸出,中間遇到白面轉換
成火屬,公主跟小艾的水技連發加起來也有5、6k的輸出,加上看到驚嘆號就跟著放的
SB,其實一場下來打不到五分鐘…
反而是FC的龍王號我還打比較久,一次三隻就耗掉我快半小時
想到後面還有個3RD…媽呀
其實也不是說這系列不好,只是耐心不夠的人玩這一定會受不了,支線這麼多擺明要
拖台錢,而且還有好幾個隱藏任務照正規流程根本不會去注意到
零之鬼雞…先等它出了再說好了XD
--
「
等價交換?」 他隨手把肩上的落葉拍掉
「
還不錯的觀念,小夥子。但很可惜並不是全世界的物價都是一致的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04.114
1F:推 womaidla:3rd說實在的王難度我覺得更簡單 06/19 23:28
2F:→ womaidla:好回路飾品更多 晶片一場最多300個 怎麼配都強 06/19 23:29
3F:推 angel93304:3rd除了那幾隻BOSS外...其他我覺得還好說... 06/19 23:29
4F:→ angel93304:再加上陣容凱文是固定班底...星杯在那邊放根本不怕= = 06/19 23:30
5F:→ angel93304:不過最後那隻聖痕要打好久說...血超多的@@ 06/19 23:31
6F:→ TioPlato:如果是這樣3rd我建議直接去買OST就好了,因為故事就 06/19 23:32
7F:→ TioPlato:只有角色啊,主軸蠻薄弱的 06/19 23:33
8F:推 marupo:OST是什麼?? 06/19 23:36
9F:→ TioPlato:OST = Origin Sound Track(原聲帶) 06/19 23:38
10F:推 RollingWave:3rd 幾乎隨時都可以用萬惡的靠杯領域當然很容意XD 06/19 23:41
11F:→ RollingWave:我覺得最可能爆的反而是第一次跟劍聖打.. 06/19 23:41
12F:→ TioPlato:我整部封印星杯還是能贏 06/19 23:42
13F:推 marupo:3Q ^^" 06/19 23:43
14F:推 playersai:封印星杯+大地牆3法術玩起來的確比較有趣,我3部都試過XD 06/19 23:52
15F:推 exliver:當小說細細品嘗到是款不錯的遊戲啦~ 06/20 00:00
16F:→ TioPlato:要挑戰的話整場帶女空賊阿,照碾 06/20 00:00
17F:推 shadowlupin:我有玩過一些挑戰 像是solo模式啊~ 06/20 00:35
18F:→ shadowlupin:之前用公主單挑菲利浦爺爺 打了快一小時... 06/20 00:36
19F:推 kaosu:真想挑戰難度對岸有不少魔改版的 難到根本就是自虐的程度XD 06/20 00:57
21F:推 wwa928:魔改版小聲說有碰過,難度選錯3RD蔥頭一開始對付三個獵兵都 06/20 02:12
22F:→ wwa928:被秒殺......@@ 06/20 02:13
23F:推 zqpm:3rd 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阿, 把一些後續劇情補完, 萬有之靈.. 06/20 07:10
24F:→ zqpm:比不良老爸好打太多了! 06/20 07:11
25F:推 Dirgo:好M的魔改版..雪拉的天堂之吻都變常態技了.. 06/20 07:21
26F:推 tfhs:我覺得支線還好啊~ 玩過tales才知道什麼叫支線地獄 XD 06/20 08:45
27F:推 zomb12:支線和NPC對話本來就是英傳的特色,不過有時跑到煩會翻桌 06/20 08:54
28F:→ zomb12:這倒是真的~~XDD 06/20 08:54
29F:推 teeeeee:3RD等著你 我也LAG很大XD 最近剛入手SE 3RD攻略中 06/20 10:35
30F:→ porcupine:難度其實我是沒太大意見,只是要跑完全支線真的太花時間 06/20 12:09
31F:→ Aqery:NPC對話是精華啊,超有趣的好嗎 06/20 17:10
32F:→ Aqery:至於你想看主線的話放棄比較快,因為零軌到現在只有繼續挖坑 06/20 17:11
33F:→ Aqery:falcom好像沒有填坑的打算呢.....XD 06/20 17:11
34F:推 zomb12:零軌只補了一個空軌坑,但又自己新挖了更多坑陷害玩家~~XD 06/20 19:22
35F:推 damnc:訂正:OST = Original Sound Track 06/21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