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com 板


LINE

今天趁著放假總算把sc給全破一輪了 主要感想只有一句話 這個系列真他x的拖進度! 尤其是sc,鋪了落落長這麼多梗,結果一堆事情還是沒交待,萬里尋夫四個字就打發 掉整串sc的劇情我想這有點太過份了 確實,角色之間的互動跟關係都描寫的很詳細了,大概就像家和萬事興或是夜市人生 這樣非常的鉅細靡遺…的程度,這部分是優點也是缺點 最後的組員我選的是公主跟不動的熊,結果因為忘了配大地之牆原本以為會苦戰很久, 結果還是硬吃下來,靠著力量加乘的食物跟屬性硬是把白面第二階砍爆,小約拿鳳凰 劍二連擊一次就破6k了,龍神功發動的陣打一拳也有近4k的輸出,中間遇到白面轉換 成火屬,公主跟小艾的水技連發加起來也有5、6k的輸出,加上看到驚嘆號就跟著放的 SB,其實一場下來打不到五分鐘… 反而是FC的龍王號我還打比較久,一次三隻就耗掉我快半小時 想到後面還有個3RD…媽呀 其實也不是說這系列不好,只是耐心不夠的人玩這一定會受不了,支線這麼多擺明要 拖台錢,而且還有好幾個隱藏任務照正規流程根本不會去注意到 零之鬼雞…先等它出了再說好了XD -- 「等價交換?」 他隨手把肩上的落葉拍掉 「還不錯的觀念,小夥子。但很可惜並不是全世界的物價都是一致的。」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04.114
1F:推 womaidla:3rd說實在的王難度我覺得更簡單 06/19 23:28
2F:→ womaidla:好回路飾品更多 晶片一場最多300個 怎麼配都強 06/19 23:29
3F:推 angel93304:3rd除了那幾隻BOSS外...其他我覺得還好說... 06/19 23:29
4F:→ angel93304:再加上陣容凱文是固定班底...星杯在那邊放根本不怕= = 06/19 23:30
5F:→ angel93304:不過最後那隻聖痕要打好久說...血超多的@@ 06/19 23:31
6F:→ TioPlato:如果是這樣3rd我建議直接去買OST就好了,因為故事就 06/19 23:32
7F:→ TioPlato:只有角色啊,主軸蠻薄弱的 06/19 23:33
8F:推 marupo:OST是什麼?? 06/19 23:36
9F:→ TioPlato:OST = Origin Sound Track(原聲帶) 06/19 23:38
10F:推 RollingWave:3rd 幾乎隨時都可以用萬惡的靠杯領域當然很容意XD 06/19 23:41
11F:→ RollingWave:我覺得最可能爆的反而是第一次跟劍聖打.. 06/19 23:41
12F:→ TioPlato:我整部封印星杯還是能贏 06/19 23:42
13F:推 marupo:3Q ^^" 06/19 23:43
14F:推 playersai:封印星杯+大地牆3法術玩起來的確比較有趣,我3部都試過XD 06/19 23:52
15F:推 exliver:當小說細細品嘗到是款不錯的遊戲啦~ 06/20 00:00
16F:→ TioPlato:要挑戰的話整場帶女空賊阿,照碾 06/20 00:00
17F:推 shadowlupin:我有玩過一些挑戰 像是solo模式啊~ 06/20 00:35
18F:→ shadowlupin:之前用公主單挑菲利浦爺爺 打了快一小時... 06/20 00:36
19F:推 kaosu:真想挑戰難度對岸有不少魔改版的 難到根本就是自虐的程度XD 06/20 00:57
20F:→ kaosu: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巴哈這篇 http://ppt.cc/90cM 06/20 01:06
21F:推 wwa928:魔改版小聲說有碰過,難度選錯3RD蔥頭一開始對付三個獵兵都 06/20 02:12
22F:→ wwa928:被秒殺......@@ 06/20 02:13
23F:推 zqpm:3rd 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阿, 把一些後續劇情補完, 萬有之靈.. 06/20 07:10
24F:→ zqpm:比不良老爸好打太多了! 06/20 07:11
25F:推 Dirgo:好M的魔改版..雪拉的天堂之吻都變常態技了.. 06/20 07:21
26F:推 tfhs:我覺得支線還好啊~ 玩過tales才知道什麼叫支線地獄 XD 06/20 08:45
27F:推 zomb12:支線和NPC對話本來就是英傳的特色,不過有時跑到煩會翻桌 06/20 08:54
28F:→ zomb12:這倒是真的~~XDD 06/20 08:54
29F:推 teeeeee:3RD等著你 我也LAG很大XD 最近剛入手SE 3RD攻略中 06/20 10:35
30F:→ porcupine:難度其實我是沒太大意見,只是要跑完全支線真的太花時間 06/20 12:09
31F:→ Aqery:NPC對話是精華啊,超有趣的好嗎 06/20 17:10
32F:→ Aqery:至於你想看主線的話放棄比較快,因為零軌到現在只有繼續挖坑 06/20 17:11
33F:→ Aqery:falcom好像沒有填坑的打算呢.....XD 06/20 17:11
34F:推 zomb12:零軌只補了一個空軌坑,但又自己新挖了更多坑陷害玩家~~XD 06/20 19:22
35F:推 damnc:訂正:OST = Original Sound Track 06/21 23:5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