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rcupine (波苦排)
看板Falcom
标题[心得] LAG超大的空轨fc、sc
时间Sun Jun 19 23:20:22 2011
今天趁着放假总算把sc给全破一轮了
主要感想只有一句话
这个系列真他x的拖进度!
尤其是sc,铺了落落长这麽多梗,结果一堆事情还是没交待,万里寻夫四个字就打发
掉整串sc的剧情我想这有点太过份了
确实,角色之间的互动跟关系都描写的很详细了,大概就像家和万事兴或是夜市人生
这样非常的钜细靡遗…的程度,这部分是优点也是缺点
最後的组员我选的是公主跟不动的熊,结果因为忘了配大地之墙原本以为会苦战很久,
结果还是硬吃下来,靠着力量加乘的食物跟属性硬是把白面第二阶砍爆,小约拿凤凰
剑二连击一次就破6k了,龙神功发动的阵打一拳也有近4k的输出,中间遇到白面转换
成火属,公主跟小艾的水技连发加起来也有5、6k的输出,加上看到惊叹号就跟着放的
SB,其实一场下来打不到五分钟…
反而是FC的龙王号我还打比较久,一次三只就耗掉我快半小时
想到後面还有个3RD…妈呀
其实也不是说这系列不好,只是耐心不够的人玩这一定会受不了,支线这麽多摆明要
拖台钱,而且还有好几个隐藏任务照正规流程根本不会去注意到
零之鬼鸡…先等它出了再说好了XD
--
「
等价交换?」 他随手把肩上的落叶拍掉
「
还不错的观念,小夥子。但很可惜并不是全世界的物价都是一致的。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04.114
1F:推 womaidla:3rd说实在的王难度我觉得更简单 06/19 23:28
2F:→ womaidla:好回路饰品更多 晶片一场最多300个 怎麽配都强 06/19 23:29
3F:推 angel93304:3rd除了那几只BOSS外...其他我觉得还好说... 06/19 23:29
4F:→ angel93304:再加上阵容凯文是固定班底...星杯在那边放根本不怕= = 06/19 23:30
5F:→ angel93304:不过最後那只圣痕要打好久说...血超多的@@ 06/19 23:31
6F:→ TioPlato:如果是这样3rd我建议直接去买OST就好了,因为故事就 06/19 23:32
7F:→ TioPlato:只有角色啊,主轴蛮薄弱的 06/19 23:33
8F:推 marupo:OST是什麽?? 06/19 23:36
9F:→ TioPlato:OST = Origin Sound Track(原声带) 06/19 23:38
10F:推 RollingWave:3rd 几乎随时都可以用万恶的靠杯领域当然很容意XD 06/19 23:41
11F:→ RollingWave:我觉得最可能爆的反而是第一次跟剑圣打.. 06/19 23:41
12F:→ TioPlato:我整部封印星杯还是能赢 06/19 23:42
13F:推 marupo:3Q ^^" 06/19 23:43
14F:推 playersai:封印星杯+大地墙3法术玩起来的确比较有趣,我3部都试过XD 06/19 23:52
15F:推 exliver:当小说细细品尝到是款不错的游戏啦~ 06/20 00:00
16F:→ TioPlato:要挑战的话整场带女空贼阿,照碾 06/20 00:00
17F:推 shadowlupin:我有玩过一些挑战 像是solo模式啊~ 06/20 00:35
18F:→ shadowlupin:之前用公主单挑菲利浦爷爷 打了快一小时... 06/20 00:36
19F:推 kaosu:真想挑战难度对岸有不少魔改版的 难到根本就是自虐的程度XD 06/20 00:57
21F:推 wwa928:魔改版小声说有碰过,难度选错3RD葱头一开始对付三个猎兵都 06/20 02:12
22F:→ wwa928:被秒杀......@@ 06/20 02:13
23F:推 zqpm:3rd 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阿, 把一些後续剧情补完, 万有之灵.. 06/20 07:10
24F:→ zqpm:比不良老爸好打太多了! 06/20 07:11
25F:推 Dirgo:好M的魔改版..雪拉的天堂之吻都变常态技了.. 06/20 07:21
26F:推 tfhs:我觉得支线还好啊~ 玩过tales才知道什麽叫支线地狱 XD 06/20 08:45
27F:推 zomb12:支线和NPC对话本来就是英传的特色,不过有时跑到烦会翻桌 06/20 08:54
28F:→ zomb12:这倒是真的~~XDD 06/20 08:54
29F:推 teeeeee:3RD等着你 我也LAG很大XD 最近刚入手SE 3RD攻略中 06/20 10:35
30F:→ porcupine:难度其实我是没太大意见,只是要跑完全支线真的太花时间 06/20 12:09
31F:→ Aqery:NPC对话是精华啊,超有趣的好吗 06/20 17:10
32F:→ Aqery:至於你想看主线的话放弃比较快,因为零轨到现在只有继续挖坑 06/20 17:11
33F:→ Aqery:falcom好像没有填坑的打算呢.....XD 06/20 17:11
34F:推 zomb12:零轨只补了一个空轨坑,但又自己新挖了更多坑陷害玩家~~XD 06/20 19:22
35F:推 damnc:订正:OST = Original Sound Track 06/21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