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tege323 (........)
看板FORMULA1
標題[問題] Monza站有人想去銅猴看嗎
時間Fri Sep 7 23:40:32 2012
之前就一直有聽說銅猴看F1很有名
可惜之前都住外縣市
周遭有在看F1的人又少之又少也懶得跑這麼遠
現在好不容易我搬到離銅猴不遠的地方
可是還是沒有咖要跟我去><
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好心人可以拎我一起去銅猴體驗一下呢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4.20.193
1F:推 MikaHakkinen:以前比較high,現在比較沒這麼熱門了 09/08 00:05
2F:推 kimi1:第一次去銅猴就是樓上M大帶我去的 不錯high 09/08 15:28
3F:→ hsf0318:我現在都是跟三五好友一起看 好朋友一起嗨就好 09/08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