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tege323 (........)
看板FORMULA1
标题[问题] Monza站有人想去铜猴看吗
时间Fri Sep 7 23:40:32 2012
之前就一直有听说铜猴看F1很有名
可惜之前都住外县市
周遭有在看F1的人又少之又少也懒得跑这麽远
现在好不容易我搬到离铜猴不远的地方
可是还是没有咖要跟我去><
不知道板上有没有好心人可以拎我一起去铜猴体验一下呢
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2.74.20.193
1F:推 MikaHakkinen:以前比较high,现在比较没这麽热门了 09/08 00:05
2F:推 kimi1:第一次去铜猴就是楼上M大带我去的 不错high 09/08 15:28
3F:→ hsf0318:我现在都是跟三五好友一起看 好朋友一起嗨就好 09/08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