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0132 (非誠勿擾)
看板FORMULA1
標題[感想] kimi今年上台6次了
時間Sun Sep 2 22:07:09 2012
目前進行12站
kimi上台6次
上台率50% 跟alonso並列第1
而且沒有退賽過.......
這完全超出他回來我的預期了耶!!!!
繼續保持穩定度 剩下的比賽就算只能贏1~2場
都是有機會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40.218
1F:推 EmiruKitty:唯一沒變的是上台都臭臉 09/02 22:07
2F:→ Gekiranger:畢竟人家想拿分站嘛 09/02 22:08
3F:推 yukai07:大概拿冠軍才會微笑一下 09/02 22:08
4F:→ jason0132:平常只是沒表情啦!!!今天肯定是真的臭 09/02 22:08
5F:→ amfive:最後一圈被車隊push push,誰都會臭啊XD 09/02 22:09
6F:推 Pepe1981:今年有機會,KIMI加油!!! 09/02 22:11
7F:→ dhzzzj:沒關係啦 回鍋第一年 車隊又搞他 他的技術真的很讚 09/02 22:12
8F:推 dxok0820:疑頒獎台怎麼變成都帶自己車隊的帽子了? 09/02 22:15
9F:→ yesno1011:沒拿冠軍Kimi很難笑出來吧 09/02 22:17
10F:推 bonjour10019:Kimi -_- 09/02 22:28
11F:推 magma:帽子好像是在台上換的 有看到Kimi把桂冠帽丟下去再換車隊帽 09/02 22:28
12F:推 elenaww:冠軍才是Kimi唯一的目標 09/02 22:35
13F:推 exclusive:KIMI拿到香檳就先喝這點也沒有變XDD 09/03 09:51
14F:推 GoldenWasabi:KIMI連對正妹牆都沒興趣 =.= 09/03 10:56
15F:→ gf65:他老婆就超級正了 當然沒fu 09/03 11:10
16F:推 HORNER:反觀果醬今年撞七次了..... 09/03 11:45
17F:推 bgflyer:KIMI就算DNF也很少臭臉的,這次真的臉超臭!! 09/03 13:08
18F:推 kumafez:唯一沒變的是噴香檳一定都是先喝還不一定會噴XD 09/03 15:16
19F:→ jason0132:到底是哪個笨蛋...最後一圈叫KIMI PUSH.....討罵 09/03 16:54
20F:→ jason0132:如果是ALONSO一定會罵的更難聽XD 09/03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