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0132 (非诚勿扰)
看板FORMULA1
标题[感想] kimi今年上台6次了
时间Sun Sep 2 22:07:09 2012
目前进行12站
kimi上台6次
上台率50% 跟alonso并列第1
而且没有退赛过.......
这完全超出他回来我的预期了耶!!!!
继续保持稳定度 剩下的比赛就算只能赢1~2场
都是有机会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40.218
1F:推 EmiruKitty:唯一没变的是上台都臭脸 09/02 22:07
2F:→ Gekiranger:毕竟人家想拿分站嘛 09/02 22:08
3F:推 yukai07:大概拿冠军才会微笑一下 09/02 22:08
4F:→ jason0132:平常只是没表情啦!!!今天肯定是真的臭 09/02 22:08
5F:→ amfive:最後一圈被车队push push,谁都会臭啊XD 09/02 22:09
6F:推 Pepe1981:今年有机会,KIMI加油!!! 09/02 22:11
7F:→ dhzzzj:没关系啦 回锅第一年 车队又搞他 他的技术真的很赞 09/02 22:12
8F:推 dxok0820:疑颁奖台怎麽变成都带自己车队的帽子了? 09/02 22:15
9F:→ yesno1011:没拿冠军Kimi很难笑出来吧 09/02 22:17
10F:推 bonjour10019:Kimi -_- 09/02 22:28
11F:推 magma:帽子好像是在台上换的 有看到Kimi把桂冠帽丢下去再换车队帽 09/02 22:28
12F:推 elenaww:冠军才是Kimi唯一的目标 09/02 22:35
13F:推 exclusive:KIMI拿到香槟就先喝这点也没有变XDD 09/03 09:51
14F:推 GoldenWasabi:KIMI连对正妹墙都没兴趣 =.= 09/03 10:56
15F:→ gf65:他老婆就超级正了 当然没fu 09/03 11:10
16F:推 HORNER:反观果酱今年撞七次了..... 09/03 11:45
17F:推 bgflyer:KIMI就算DNF也很少臭脸的,这次真的脸超臭!! 09/03 13:08
18F:推 kumafez:唯一没变的是喷香槟一定都是先喝还不一定会喷XD 09/03 15:16
19F:→ jason0132:到底是哪个笨蛋...最後一圈叫KIMI PUSH.....讨骂 09/03 16:54
20F:→ jason0132:如果是ALONSO一定会骂的更难听XD 09/03 1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