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ck (丫安)
看板FORMULA1
標題[閒聊] KIMI的FB
時間Sun Sep 2 21:42:50 2012
才剛比完~KIMI已經在FB上打P3了= =
真是迅速....
阿人不是還在頒獎台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2.29
1F:→ dhzzzj:有管理員啦 09/02 21:43
2F:→ maxLOVEmimi:哪裡? 09/02 21:43
3F:推 bjj:辦公室發的吧.. 09/02 21:43
4F:推 kimi1:...... 09/02 21:43
5F:→ corlos:應該都是粉絲團在管理的 09/02 21:43
6F:→ maxLOVEmimi:管理員吧XD 09/02 21:43
7F:→ starck:還沒忘了先黑占黑占黑占 09/02 21:45
8F:推 thatislife:是官方FB嗎? 09/02 21:56
9F:推 SledgeHammer:是粉絲自創的 09/02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