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rck (丫安)
看板FORMULA1
标题[闲聊] KIMI的FB
时间Sun Sep 2 21:42:50 2012
才刚比完~KIMI已经在FB上打P3了= =
真是迅速....
阿人不是还在颁奖台上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2.29
1F:→ dhzzzj:有管理员啦 09/02 21:43
2F:→ maxLOVEmimi:哪里? 09/02 21:43
3F:推 bjj:办公室发的吧.. 09/02 21:43
4F:推 kimi1:...... 09/02 21:43
5F:→ corlos:应该都是粉丝团在管理的 09/02 21:43
6F:→ maxLOVEmimi:管理员吧XD 09/02 21:43
7F:→ starck:还没忘了先黑占黑占黑占 09/02 21:45
8F:推 thatislife:是官方FB吗? 09/02 21:56
9F:推 SledgeHammer:是粉丝自创的 09/02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