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koko (風凌兒)
看板FORMULA1
標題[Live] ALO
時間Sun Jul 29 20:37:24 2012
被擋到掉位了 又被爛車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66.97
1F:推 jason0132:喔................. 07/29 20:38
2F:噓 wwfsmackkane:爛車? 07/29 20:38
3F:推 CGary:Per 是同圈的車子 多擋一下本來就應該的 07/29 20:39
4F:推 ijolin1019:同圈不擋你難道是來觀光的嗎 另外紅軍車不爛了 07/29 20:41
5F:推 maywr5297:同圈不叫擋,叫有本事自己超XD 07/29 20:41
6F:→ jameskoko:不好意思吼 我說的是前面那台爛 我也沒說前面擋有錯 07/29 20:42
7F:→ jameskoko:只是掉位是因為有跑沒跑一樣的路人甲 讓人不舒服而已 07/29 20:43
8F:噓 wwfsmackkane:又再說人車爛???? 07/29 20:43
9F:→ jameskoko:再?? 07/29 20:43
10F:→ CGary:Perez 可是有47分的... 有跑等於沒跑? 超不過也可以賴... 07/29 20:45
11F:→ wwfsmackkane:發文說一次 推文又強調一次 不是再???? 07/29 20:47
12F:推 JPMontoya:請尊重他人意見 07/29 20:47
13F:→ jameskoko:閱讀能力?? 有人覺得我是說紅車爛 我解釋叫再強調?? 07/29 20:49
14F:→ wwfsmackkane:板主意思是 板友說爛車 這種言論也需要尊重嗎?? 07/29 20:50
15F:→ jameskoko:有人覺得不舒服 我道歉 不過我的想法不會收回 07/29 20:51
16F:→ CGary:well, Sauber 目前車隊排名第六 要說爛車太沈重了 那這樣說 07/29 20:51
17F:→ pinestudy:w大 這篇我們正在討論中 請先稍安勿躁 07/29 20:52
18F:噓 ijolin1019:要不要以後擋到ALO的 就直接請紅軍發TO給擋ALO的車手 07/29 20:52
19F:推 JPMontoya:不 我說的是 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益 07/29 20:52
20F:→ CGary:乾脆大家都要讓路給法拉拉跑算了, Alonso 超得過是真高手 被 07/29 20:52
21F:→ ijolin1019:ALONSO IS FASTER THAN YOU? 07/29 20:53
22F:→ CGary:擋到只能說他也有技術不到的時候, 甚麼爛車擋道就省省吧... 07/29 20:53
23F:噓 jsoccer:有跑沒跑一樣的路人甲??? 07/29 20:53
24F:→ JPMontoya:抱歉我誤解了幾位推文者了 此篇文章p版主已經與我討論中 07/29 20:56
25F:→ JPMontoya:請大家稍等 07/29 20:57
26F:→ wwfsmackkane:當然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益 但是板規就在那 07/29 20:59
27F:→ ijolin1019:重新解讀原PO的意思應該是覺得Sauber是爛車 PER是個有 07/29 21:02
28F:→ ijolin1019:跑沒跑一樣的路人甲 所以擋住剛從PIT出來的ALO都很該死 07/29 21:03
29F:→ ijolin1019:就算是同圈也應該馬上讓位給ALO這樣? 不知有沒有解讀錯 07/29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