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koko (风凌儿)
看板FORMULA1
标题[Live] ALO
时间Sun Jul 29 20:37:24 2012
被挡到掉位了 又被烂车害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66.97
1F:推 jason0132:喔................. 07/29 20:38
2F:嘘 wwfsmackkane:烂车? 07/29 20:38
3F:推 CGary:Per 是同圈的车子 多挡一下本来就应该的 07/29 20:39
4F:推 ijolin1019:同圈不挡你难道是来观光的吗 另外红军车不烂了 07/29 20:41
5F:推 maywr5297:同圈不叫挡,叫有本事自己超XD 07/29 20:41
6F:→ jameskoko:不好意思吼 我说的是前面那台烂 我也没说前面挡有错 07/29 20:42
7F:→ jameskoko:只是掉位是因为有跑没跑一样的路人甲 让人不舒服而已 07/29 20:43
8F:嘘 wwfsmackkane:又再说人车烂???? 07/29 20:43
9F:→ jameskoko:再?? 07/29 20:43
10F:→ CGary:Perez 可是有47分的... 有跑等於没跑? 超不过也可以赖... 07/29 20:45
11F:→ wwfsmackkane:发文说一次 推文又强调一次 不是再???? 07/29 20:47
12F:推 JPMontoya:请尊重他人意见 07/29 20:47
13F:→ jameskoko:阅读能力?? 有人觉得我是说红车烂 我解释叫再强调?? 07/29 20:49
14F:→ wwfsmackkane:板主意思是 板友说烂车 这种言论也需要尊重吗?? 07/29 20:50
15F:→ jameskoko:有人觉得不舒服 我道歉 不过我的想法不会收回 07/29 20:51
16F:→ CGary:well, Sauber 目前车队排名第六 要说烂车太沈重了 那这样说 07/29 20:51
17F:→ pinestudy:w大 这篇我们正在讨论中 请先稍安勿躁 07/29 20:52
18F:嘘 ijolin1019:要不要以後挡到ALO的 就直接请红军发TO给挡ALO的车手 07/29 20:52
19F:推 JPMontoya:不 我说的是 每个人都有表达意见的权益 07/29 20:52
20F:→ CGary:乾脆大家都要让路给法拉拉跑算了, Alonso 超得过是真高手 被 07/29 20:52
21F:→ ijolin1019:ALONSO IS FASTER THAN YOU? 07/29 20:53
22F:→ CGary:挡到只能说他也有技术不到的时候, 甚麽烂车挡道就省省吧... 07/29 20:53
23F:嘘 jsoccer:有跑没跑一样的路人甲??? 07/29 20:53
24F:→ JPMontoya:抱歉我误解了几位推文者了 此篇文章p版主已经与我讨论中 07/29 20:56
25F:→ JPMontoya:请大家稍等 07/29 20:57
26F:→ wwfsmackkane:当然每个人都有表达意见的权益 但是板规就在那 07/29 20:59
27F:→ ijolin1019:重新解读原PO的意思应该是觉得Sauber是烂车 PER是个有 07/29 21:02
28F:→ ijolin1019:跑没跑一样的路人甲 所以挡住刚从PIT出来的ALO都很该死 07/29 21:03
29F:→ ijolin1019:就算是同圈也应该马上让位给ALO这样? 不知有没有解读错 07/29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