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名稱: 板主選舉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中止於: 07/04/2011 12:21:01 Mon
◆ 票選題目描述:
感謝黑旗胖熱血參選,由於扣掉退選+亂板的,
所以實際上由三名候選人來推選板主,
一人兩票,取前兩名,投票期間為期一週。
感謝大家
◆投票結果:(共有 121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2 票)
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
JPMontoya 109 票 90.08% 59.56%
pinestudy 32 票 26.45% 17.49%
haoto 30 票 24.79% 16.39%
其它 (有任何意見請留言) 12 票 9.92% 6.56%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使用者建議:
○使用者 j5a6s7o8n 的建議:
新血快來吧~~~~
○使用者 AlPachingo 的建議:
加油吧
○使用者 jeremylyc 的建議:
黑旗胖回來發黑旗了~ 賀!!
○使用者 wadel 的建議:
支持黑旗胖
○使用者 SuperAguri 的建議:
廢渣 wildcat 三八 myesprit , 好走不送 !
○使用者 troponin 的建議:
是JPM小親親,一定要推倒的~ >////<
○使用者 neutral 的建議:
這次沒西瓜可以選阿 還好有小胖可以選
○使用者 JPMontoya 的建議:
( ̄ー ̄;)
○使用者 julyjungle 的建議:
蒙小胖衝阿~~~~(揮黑旗)XDD
○使用者 akai17 的建議:
( ‵ ︶︶′)╮☆( ̄⊿ ̄)
( ‵ ︶︶′)╮☆( ̄⊿ ̄)
( ‵ ︶︶′)╮☆( ̄⊿ ̄)
○使用者 myesprit 的建議:
蒙小胖凍蒜!
○使用者 hdu2 的建議:
我的一票投JPMontoya, 另外一票投廢票, 因為我覺得其他兩位參選人的政見我都不
喜歡...
○使用者 hjt00 的建議:
蒙胖加油
○使用者 c60203 的建議:
還有要辦第三次嗎??
○使用者 hanwu85 的建議:
○使用者 YukiPhoenix 的建議:
為啥沒有西瓜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總票數 = 183 票
1F:推 j5a6s7o8n:黑旗胖!! 07/04 14:33
2F:推 wildcat:請當選的兩位到 Sportcenter 附議,乾蝦 07/04 14:34
3F:推 colan8:賀 黑胖胖回鍋成功 (≧<>≦) 07/04 15:01
4F:→ peter4710032:推一下第二名認真哥,管板別亂酸人啊 XD 07/04 16:17
5F:推 stone0504:完全不知道有投票這件事... 07/04 16:20
6F:→ corlos:啊,我完全沒投 07/04 17:27
7F:推 erer1976:樓上~錯過了要再等下一回合了 07/04 18:57
8F:推 JPMontoya:囧了 我在Sportcenter不能發言 哈哈哈 07/04 19:28
9F:→ lovinlover:最快下台的版主? Sportcenter也被黑旗了? 07/04 20:25
10F:推 wildcat:你該不會真的在那邊也被黑旗吧 XD 連超醜都可以回文的地方 07/04 21:17
11F:推 flerow:狂賀 XDDDDDDDD 07/04 21:52
12F:→ wildcat:板標都有掛投票一週了,沒投到我也沒辦法啊 XD 07/04 22:05
13F:→ pinestudy:已至sportcenter附議 07/04 22:49
14F:→ pinestudy:JPM大您這是.... 07/04 22:49
15F:推 gotohikaru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4 23:17
16F:推 pony816:恭喜蒙大,賀喜蒙大,要在銅猴辦個蒙大榮登板主趴嗎?!XD 07/05 00:26
17F:噓 GauYi:爛透了 竟然禁止我參選 07/05 02:43
18F:噓 GauYi:haoto輸給我還可以參選? 為啥我不能參選 07/05 02:52
19F:推 colan8:如果樓上喝了機油我就投妳 07/05 04:22
20F:→ XVN:想選就先喝機油吧sb 07/05 07:40
21F:推 lwecloud:我一直在找小胖在哪篇被水桶的XD 07/05 09:25
22F:→ lwecloud:結果找不到... 07/05 09:25
23F:推 hanwu85:狂賀 07/05 12:00
24F:推 wylee:感謝前版主,恭喜新版主 07/05 14:54
25F:→ xgcj:高義你怎去西斯版自殺阿? 07/05 16:11
26F:推 CHOUWILL:某人明顯來亂的還敢說話 07/05 16:23
27F:推 SuperAguri:恭喜 ! 那 ~~~ 07/05 20:46
28F:推 noviayang:耶~小胖!! 07/05 20:52
29F:推 gotohikaru:高義之前我問你時 你連自己有參選都忘了... 07/06 00:39
30F:推 j5a6s7o8n:G大去組務板po文了,等消息. 07/06 10:08
31F:→ jacky1990b:爽 亂板的只能崩潰噓文 07/07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