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名称: 板主选举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投票中止於: 07/04/2011 12:21:01 Mon
◆ 票选题目描述:
感谢黑旗胖热血参选,由於扣掉退选+乱板的,
所以实际上由三名候选人来推选板主,
一人两票,取前两名,投票期间为期一周。
感谢大家
◆投票结果:(共有 121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2 票)
选 项 总票数 得票率 得票分布
JPMontoya 109 票 90.08% 59.56%
pinestudy 32 票 26.45% 17.49%
haoto 30 票 24.79% 16.39%
其它 (有任何意见请留言) 12 票 9.92% 6.56%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使用者建议:
○使用者 j5a6s7o8n 的建议:
新血快来吧~~~~
○使用者 AlPachingo 的建议:
加油吧
○使用者 jeremylyc 的建议:
黑旗胖回来发黑旗了~ 贺!!
○使用者 wadel 的建议:
支持黑旗胖
○使用者 SuperAguri 的建议:
废渣 wildcat 三八 myesprit , 好走不送 !
○使用者 troponin 的建议:
是JPM小亲亲,一定要推倒的~ >////<
○使用者 neutral 的建议:
这次没西瓜可以选阿 还好有小胖可以选
○使用者 JPMontoya 的建议:
( ̄ー ̄;)
○使用者 julyjungle 的建议:
蒙小胖冲阿~~~~(挥黑旗)XDD
○使用者 akai17 的建议:
( ‵ ︶︶′)╮☆( ̄⊿ ̄)
( ‵ ︶︶′)╮☆( ̄⊿ ̄)
( ‵ ︶︶′)╮☆( ̄⊿ ̄)
○使用者 myesprit 的建议:
蒙小胖冻蒜!
○使用者 hdu2 的建议:
我的一票投JPMontoya, 另外一票投废票, 因为我觉得其他两位参选人的政见我都不
喜欢...
○使用者 hjt00 的建议:
蒙胖加油
○使用者 c60203 的建议:
还有要办第三次吗??
○使用者 hanwu85 的建议:
○使用者 YukiPhoenix 的建议:
为啥没有西瓜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◆ 总票数 = 183 票
1F:推 j5a6s7o8n:黑旗胖!! 07/04 14:33
2F:推 wildcat:请当选的两位到 Sportcenter 附议,乾虾 07/04 14:34
3F:推 colan8:贺 黑胖胖回锅成功 (≧<>≦) 07/04 15:01
4F:→ peter4710032:推一下第二名认真哥,管板别乱酸人啊 XD 07/04 16:17
5F:推 stone0504:完全不知道有投票这件事... 07/04 16:20
6F:→ corlos:啊,我完全没投 07/04 17:27
7F:推 erer1976:楼上~错过了要再等下一回合了 07/04 18:57
8F:推 JPMontoya:囧了 我在Sportcenter不能发言 哈哈哈 07/04 19:28
9F:→ lovinlover:最快下台的版主? Sportcenter也被黑旗了? 07/04 20:25
10F:推 wildcat:你该不会真的在那边也被黑旗吧 XD 连超丑都可以回文的地方 07/04 21:17
11F:推 flerow:狂贺 XDDDDDDDD 07/04 21:52
12F:→ wildcat:板标都有挂投票一周了,没投到我也没办法啊 XD 07/04 22:05
13F:→ pinestudy:已至sportcenter附议 07/04 22:49
14F:→ pinestudy:JPM大您这是.... 07/04 22:49
15F:推 gotohikaru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4 23:17
16F:推 pony816:恭喜蒙大,贺喜蒙大,要在铜猴办个蒙大荣登板主趴吗?!XD 07/05 00:26
17F:嘘 GauYi:烂透了 竟然禁止我参选 07/05 02:43
18F:嘘 GauYi:haoto输给我还可以参选? 为啥我不能参选 07/05 02:52
19F:推 colan8:如果楼上喝了机油我就投你 07/05 04:22
20F:→ XVN:想选就先喝机油吧sb 07/05 07:40
21F:推 lwecloud:我一直在找小胖在哪篇被水桶的XD 07/05 09:25
22F:→ lwecloud:结果找不到... 07/05 09:25
23F:推 hanwu85:狂贺 07/05 12:00
24F:推 wylee:感谢前版主,恭喜新版主 07/05 14:54
25F:→ xgcj:高义你怎去西斯版自杀阿? 07/05 16:11
26F:推 CHOUWILL:某人明显来乱的还敢说话 07/05 16:23
27F:推 SuperAguri:恭喜 ! 那 ~~~ 07/05 20:46
28F:推 noviayang:耶~小胖!! 07/05 20:52
29F:推 gotohikaru:高义之前我问你时 你连自己有参选都忘了... 07/06 00:39
30F:推 j5a6s7o8n:G大去组务板po文了,等消息. 07/06 10:08
31F:→ jacky1990b:爽 乱板的只能崩溃嘘文 07/07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