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ULA1 板


LINE

滿無聊的一戰,不過我也沒全程看就是了..... 法拉利 Alonso(2): 今天我就是很想要上頒獎台啦,我現在只差阿不達比跟印度戰沒有獎盃了,希望今年底 可以達成。在這裡嚐到香檳的滋味真是太美妙了,對我意義重大,在車裡其實看不到大 看台,但是我可以感受到當我超越Webber時大家激動的感覺。這個結果對team是很正面的 ,證明我們往對的方向前進。起跑不是是很好,但我知道在髒的那邊就是這樣,還好我找 到了一個縫就往前一個車位了,把麥隊趕快甩開是很重要的,他們今天比我們慢,所以我 們的目標鎖定了Webber,而我們也達成了,所以我們又開始打Vettle的主意,在F1裡啥都 可能發生,我們堅持用軟胎是對的策略,紅牛還是很威,但今天我們很接近了,最終以 1-2完賽,我們必須之後的每場都這樣。之後的Silverstone將是很艱辛的一戰,因為大家 都知道,這是紅牛車子最適合的跑到之一。 Massa (5): 我們在第二次停站的時候搞錯輪胎了,把optional的拿成prime的,所以我時間上並不好 。我的起跑步錯,一度要追上Webber,不過差點跟Webber撞在一起,所以Alonso就又把我 超回來了,我第二套軟胎今天狀況並不好,好在後面有慢慢的提升。希望我們在 Silverston的表現可以像過去三場一樣的有所提升,也希望Pirelli好好選胎,如果他們 拿medium/hard的combination,大家都會死的很難看。 (*Alonso好嗨,翻他的就翻好多......害我領隊的都翻不下去了......*) 麥拉倫 小黑(4): 今天我的起跑很糟,被紅軍超過,之後就是漫長的一場比賽。車隊叫我在外面盡可能呆久 一點,然後我一路都在努力衝(pushing),但是我今天一直再跟轉向過渡掙扎,而且我對 輪胎也不是很滿意。第四名已經不錯啦,所以我也不能太抱怨,總之我們不像過去三場比 賽那麼快啦。不過我還是要謝謝crew,今天的pitstop進步很多。 Button(6): 我的起跑還OK啦,但是到了第二彎,車潮突然湧現,我就被憋到外側了,又被Rosberg超 越,我的直線速度並不足以超過他,所以我煞的非常晚,ROsberg應該也沒預料到吧。直 後我的速度就一直很順了,我把optional胎盡可能的跑多一點圈數,然後跑到一半我的 KERS掛點,影響道出晚還有煞車,不過總體而言,跟在法拉利之後八秒完賽算不錯的,希 望下站以前我們可以有進步。 (*翻小黑的新聞總是有些趣味點,車隊叫你在外面稱久一點,你還pushing all the way ,最後還說不太滿意胎的表現,真的很難取悅....*) Mercedes Rosberg(7): 第七名對我們已經很好了,車子已經被搾到極限。DRS在這裡使用非常OK,讓我們看到一些 有趣的超越,期望下兩站,算我們的home GP吧。 MS (17): 今天的賽果不能說很滿意,在我撞上Petrov就決定了。我滿晚才看到Petrov的,而我當時 又想盡可能的晚煞,所以當我看到他時,想要煞車卻鎖死了前輪滑向他,很明顯的是我的 錯,所以,我們又要寄希望於下一戰啦。 紅牛 Vettle (1): 第一個pitstop之前我還有一定的優勢,進站之後大家就都追上來啦~後來我就看輪胎的狀 況拼命跑,然後想說最後衝線的差距會怎樣。你總是希望能夠預先猜想策略是怎樣,所以 每圈都只想著自己怎麼開還有車子的狀況,今天車隊很威。 Webber (3): 我今天本來可以第二完賽的,但Alonso跑得很好。今天在進最後一次pitstop之前我跑得 非常好,但是我擔心alonso會趁機領先,而且我不知道medium的輪胎在第一圈的表現會 如何,所以我決定冒險,最後我輸了。我們在賽事最後遇到了變速箱的問題,所以我們 決定慢慢來,但跟麥隊的差距還滿大的喔^^,所以就慢慢開來保護變速箱了。 (*(第一名也不好翻,因為都是一堆歡樂的贅字,總之恭喜!其實我並沒有看到Webber 最後一次進站怎樣糟,所以我只照著原意翻囉~*) 很想全部都翻,但心有於而立不足,其他車手與車隊領隊就抱歉囉 資料來源:ESPN F1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9.25
1F:推 ePaper:push 06/27 15:05
2F:推 pccisme:push 06/27 15:48
3F:推 sam80391:有翻有推!! 06/27 16:38
4F:推 jimmyexe:MASSA[跟大頭的PIT真的是同一個嗎 他到底欠了多少錢啊... 06/27 16:56
5F:推 giaour:我們在第二次停站的時候搞錯輪胎了 << 紅牛: 抄襲! 捉到了! 06/27 18:44
6F:推 zephyrio:辛苦了 06/28 15:12
7F:推 pinestudy:推! 06/28 15:25
8F:推 whiteX:用心推~~不過有錯字 跑"道" 06/28 20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