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hilde (默记了你微笑)
看板FORMULA1
标题[闲聊] 赛後访问
时间Mon Jun 27 15:00:47 2011
满无聊的一战,不过我也没全程看就是了.....
法拉利
Alonso(2):
今天我就是很想要上颁奖台啦,我现在只差阿不达比跟印度战没有奖盃了,希望今年底
可以达成。在这里嚐到香槟的滋味真是太美妙了,对我意义重大,在车里其实看不到大
看台,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当我超越Webber时大家激动的感觉。这个结果对team是很正面的
,证明我们往对的方向前进。起跑不是是很好,但我知道在脏的那边就是这样,还好我找
到了一个缝就往前一个车位了,把麦队赶快甩开是很重要的,他们今天比我们慢,所以我
们的目标锁定了Webber,而我们也达成了,所以我们又开始打Vettle的主意,在F1里啥都
可能发生,我们坚持用软胎是对的策略,红牛还是很威,但今天我们很接近了,最终以
1-2完赛,我们必须之後的每场都这样。之後的Silverstone将是很艰辛的一战,因为大家
都知道,这是红牛车子最适合的跑到之一。
Massa (5):
我们在第二次停站的时候搞错轮胎了,把optional的拿成prime的,所以我时间上并不好
。我的起跑步错,一度要追上Webber,不过差点跟Webber撞在一起,所以Alonso就又把我
超回来了,我第二套软胎今天状况并不好,好在後面有慢慢的提升。希望我们在
Silverston的表现可以像过去三场一样的有所提升,也希望Pirelli好好选胎,如果他们
拿medium/hard的combination,大家都会死的很难看。
(*Alonso好嗨,翻他的就翻好多......害我领队的都翻不下去了......*)
麦拉伦
小黑(4):
今天我的起跑很糟,被红军超过,之後就是漫长的一场比赛。车队叫我在外面尽可能呆久
一点,然後我一路都在努力冲(pushing),但是我今天一直再跟转向过渡挣扎,而且我对
轮胎也不是很满意。第四名已经不错啦,所以我也不能太抱怨,总之我们不像过去三场比
赛那麽快啦。不过我还是要谢谢crew,今天的pitstop进步很多。
Button(6):
我的起跑还OK啦,但是到了第二弯,车潮突然涌现,我就被憋到外侧了,又被Rosberg超
越,我的直线速度并不足以超过他,所以我煞的非常晚,ROsberg应该也没预料到吧。直
後我的速度就一直很顺了,我把optional胎尽可能的跑多一点圈数,然後跑到一半我的
KERS挂点,影响道出晚还有煞车,不过总体而言,跟在法拉利之後八秒完赛算不错的,希
望下站以前我们可以有进步。
(*翻小黑的新闻总是有些趣味点,车队叫你在外面称久一点,你还pushing all the way
,最後还说不太满意胎的表现,真的很难取悦....*)
Mercedes
Rosberg(7):
第七名对我们已经很好了,车子已经被搾到极限。DRS在这里使用非常OK,让我们看到一些
有趣的超越,期望下两站,算我们的home GP吧。
MS (17):
今天的赛果不能说很满意,在我撞上Petrov就决定了。我满晚才看到Petrov的,而我当时
又想尽可能的晚煞,所以当我看到他时,想要煞车却锁死了前轮滑向他,很明显的是我的
错,所以,我们又要寄希望於下一战啦。
红牛
Vettle (1):
第一个pitstop之前我还有一定的优势,进站之後大家就都追上来啦~後来我就看轮胎的状
况拼命跑,然後想说最後冲线的差距会怎样。你总是希望能够预先猜想策略是怎样,所以
每圈都只想着自己怎麽开还有车子的状况,今天车队很威。
Webber (3):
我今天本来可以第二完赛的,但Alonso跑得很好。今天在进最後一次pitstop之前我跑得
非常好,但是我担心alonso会趁机领先,而且我不知道medium的轮胎在第一圈的表现会
如何,所以我决定冒险,最後我输了。我们在赛事最後遇到了变速箱的问题,所以我们
决定慢慢来,但跟麦队的差距还满大的喔^^,所以就慢慢开来保护变速箱了。
(*(第一名也不好翻,因为都是一堆欢乐的赘字,总之恭喜!其实我并没有看到Webber
最後一次进站怎样糟,所以我只照着原意翻罗~*)
很想全部都翻,但心有於而立不足,其他车手与车队领队就抱歉罗
资料来源:ESPN F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9.25
1F:推 ePaper:push 06/27 15:05
2F:推 pccisme:push 06/27 15:48
3F:推 sam80391:有翻有推!! 06/27 16:38
4F:推 jimmyexe:MASSA[跟大头的PIT真的是同一个吗 他到底欠了多少钱啊... 06/27 16:56
5F:推 giaour:我们在第二次停站的时候搞错轮胎了 << 红牛: 抄袭! 捉到了! 06/27 18:44
6F:推 zephyrio:辛苦了 06/28 15:12
7F:推 pinestudy:推! 06/28 15:25
8F:推 whiteX:用心推~~不过有错字 跑"道" 06/28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