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ULA1 板


LINE

满无聊的一战,不过我也没全程看就是了..... 法拉利 Alonso(2): 今天我就是很想要上颁奖台啦,我现在只差阿不达比跟印度战没有奖盃了,希望今年底 可以达成。在这里嚐到香槟的滋味真是太美妙了,对我意义重大,在车里其实看不到大 看台,但是我可以感受到当我超越Webber时大家激动的感觉。这个结果对team是很正面的 ,证明我们往对的方向前进。起跑不是是很好,但我知道在脏的那边就是这样,还好我找 到了一个缝就往前一个车位了,把麦队赶快甩开是很重要的,他们今天比我们慢,所以我 们的目标锁定了Webber,而我们也达成了,所以我们又开始打Vettle的主意,在F1里啥都 可能发生,我们坚持用软胎是对的策略,红牛还是很威,但今天我们很接近了,最终以 1-2完赛,我们必须之後的每场都这样。之後的Silverstone将是很艰辛的一战,因为大家 都知道,这是红牛车子最适合的跑到之一。 Massa (5): 我们在第二次停站的时候搞错轮胎了,把optional的拿成prime的,所以我时间上并不好 。我的起跑步错,一度要追上Webber,不过差点跟Webber撞在一起,所以Alonso就又把我 超回来了,我第二套软胎今天状况并不好,好在後面有慢慢的提升。希望我们在 Silverston的表现可以像过去三场一样的有所提升,也希望Pirelli好好选胎,如果他们 拿medium/hard的combination,大家都会死的很难看。 (*Alonso好嗨,翻他的就翻好多......害我领队的都翻不下去了......*) 麦拉伦 小黑(4): 今天我的起跑很糟,被红军超过,之後就是漫长的一场比赛。车队叫我在外面尽可能呆久 一点,然後我一路都在努力冲(pushing),但是我今天一直再跟转向过渡挣扎,而且我对 轮胎也不是很满意。第四名已经不错啦,所以我也不能太抱怨,总之我们不像过去三场比 赛那麽快啦。不过我还是要谢谢crew,今天的pitstop进步很多。 Button(6): 我的起跑还OK啦,但是到了第二弯,车潮突然涌现,我就被憋到外侧了,又被Rosberg超 越,我的直线速度并不足以超过他,所以我煞的非常晚,ROsberg应该也没预料到吧。直 後我的速度就一直很顺了,我把optional胎尽可能的跑多一点圈数,然後跑到一半我的 KERS挂点,影响道出晚还有煞车,不过总体而言,跟在法拉利之後八秒完赛算不错的,希 望下站以前我们可以有进步。 (*翻小黑的新闻总是有些趣味点,车队叫你在外面称久一点,你还pushing all the way ,最後还说不太满意胎的表现,真的很难取悦....*) Mercedes Rosberg(7): 第七名对我们已经很好了,车子已经被搾到极限。DRS在这里使用非常OK,让我们看到一些 有趣的超越,期望下两站,算我们的home GP吧。 MS (17): 今天的赛果不能说很满意,在我撞上Petrov就决定了。我满晚才看到Petrov的,而我当时 又想尽可能的晚煞,所以当我看到他时,想要煞车却锁死了前轮滑向他,很明显的是我的 错,所以,我们又要寄希望於下一战啦。 红牛 Vettle (1): 第一个pitstop之前我还有一定的优势,进站之後大家就都追上来啦~後来我就看轮胎的状 况拼命跑,然後想说最後冲线的差距会怎样。你总是希望能够预先猜想策略是怎样,所以 每圈都只想着自己怎麽开还有车子的状况,今天车队很威。 Webber (3): 我今天本来可以第二完赛的,但Alonso跑得很好。今天在进最後一次pitstop之前我跑得 非常好,但是我担心alonso会趁机领先,而且我不知道medium的轮胎在第一圈的表现会 如何,所以我决定冒险,最後我输了。我们在赛事最後遇到了变速箱的问题,所以我们 决定慢慢来,但跟麦队的差距还满大的喔^^,所以就慢慢开来保护变速箱了。 (*(第一名也不好翻,因为都是一堆欢乐的赘字,总之恭喜!其实我并没有看到Webber 最後一次进站怎样糟,所以我只照着原意翻罗~*) 很想全部都翻,但心有於而立不足,其他车手与车队领队就抱歉罗 资料来源:ESPN F1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09.25
1F:推 ePaper:push 06/27 15:05
2F:推 pccisme:push 06/27 15:48
3F:推 sam80391:有翻有推!! 06/27 16:38
4F:推 jimmyexe:MASSA[跟大头的PIT真的是同一个吗 他到底欠了多少钱啊... 06/27 16:56
5F:推 giaour:我们在第二次停站的时候搞错轮胎了 << 红牛: 抄袭! 捉到了! 06/27 18:44
6F:推 zephyrio:辛苦了 06/28 15:12
7F:推 pinestudy:推! 06/28 15:25
8F:推 whiteX:用心推~~不过有错字 跑"道" 06/28 20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